晴時多雲

不再延了!捷運環狀線年底拚通車

2019/10/24 12:30文/記者葉思含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捷運環狀線確認安全無虞後,年底可以如期通車。(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捷運環狀線終於要在年底通車,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出席第2天的市政總質詢表示,預計25日初勘,確認安全無虞後,年底可以如期通車,至於是否在通車初期提供免費試乘措施,以及是否延長免費試乘時間,侯友宜表示,等履勘通過後會由捷運局評估後再決定,房市專家認為,捷運環狀線通車議題,將是今年年底最大房市話題。

 

民進黨市議員戴瑋姍昨質詢說,環狀線是否如期在年底通車?侯友宜表示,25日辦理初勘,履勘通過後,交通部就會核發營運許可;但有些細節要修改,可能影響通車期程,希望年底前順利營運。對此,環狀線通車可謂今年房市最大話題與交通利多,住商不動產新北區協理趙中康指出,目前環狀線周邊交易活絡,價格也水漲船高,而隨著市場表現穩健,預估之後應該還有一波漲幅。

 

屋比趨勢研究中心總監陳傑鳴表示,過去行經新北市的捷運線,無論是新店線、新莊線、機場線,皆屬於輻射狀,未來透過環狀線串聯,將可帶動新店、中和、板橋到新莊周邊整體發展,環狀線經新店、中和、板橋及新莊4個主要人口密集行政區,更串聯大台北多條捷運路線,對於北台灣的捷運族、公車族來說,將可大幅縮減通車時間,也可謂房市一大利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