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平港灣景觀宅加溫 富立12億取得2155坪海景首排地

2019/11/20 17:36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領導品牌建商富立建設,以總價約12億元、每坪約56萬元,新取得安平港灣國平南路旁,約2155坪海景第一排精華地,將規劃超高層景觀大樓,也安排40坪左右3房產品,預約詢問度火熱。

台南安平港灣坐擁海港優質景色,市府與民間業者積極開發港區,提高觀光與休閒賞景機能,帶動安平港灣景觀宅市場買氣加溫,富立建設最新以12億餘元,取得國平南路海景第一排2155坪基地,將規劃超高層海景大樓,多家建商紛紛卡位購地規劃景觀大樓,單坪售價已上看3字頭。

 

台南安平港灣是南部優質景觀區之一,富立建設與隆大營建在安平港灣賞景第一排基地,合作新完工的「遠奏曲」海景豪宅大樓案,頂樓也安排賞景坐區,讓住戶可欣賞港灣美景,業者同時運用太陽能光電板的節能與遮陽、避雨優勢,讓住戶可在頂樓休閒或舉辦餐會,提高頂樓使用機能,獲得不少頂級客認同,最近去化加速,銷售率已約6成。

 

富立建設在安平港灣旁國平南路上,10月份以每坪約56萬元、總價約12億元,新取得2154.88坪商特-1的賞景第一排基地,建蔽率60%、容積率420%,也將規劃40餘坪的3房,至70、80坪的換屋產品,樓高將達27、28層的鋼骨耐震大樓,預計納入頂樓休閒設施與廚房,延請專業廚師採社區共食模式,讓住戶預約餐點,應利於提高住戶彼此情誼與頂樓使用機能。

 

富立建設總監陳聰徒表示,全球港灣城市的優美海景,一向是房價支撐指標,目前台南消費者對於海景的景觀價值認知逐漸提高,運用基地南向面對安平港灣,引進涼爽西南風,結合頂樓太陽能光電板,規劃休閒賞景坐區,同時可延請專業廚師,採取社區共食概念,讓社區老少各年齡層住戶,都能輕鬆在頂樓優質氛圍中享用餐點。

 

實價登錄資料顯示,今年7月份,泰嘉開發在安平港灣推出的「水悅灣」景觀大樓案,頂樓23、24層約173坪樓中樓,成交總價高達5千萬元,單坪成交價達30.1萬元,創下該區總價與單價新高記錄。另外,聯上實業在安平港灣推出的「聯上海棠」海景大樓預售案,銷售率也達6成;興富發集團在該區帶狀公園旁新推「潤隆真愛2」首購景觀大樓預售案,去化也突破7成。

 

看好安平港灣景觀宅市場前景,高雄麗晶建設多年前在國平南路、健康路口取得的1700坪角地,具備鳥瞰港灣、漁光島賞景優勢,業者也將規劃樓高29層景觀宅,目前正進行細部規劃,預計明年推出。泰嘉開發與北基實業在該區帶狀公園旁今年初取得的千坪基地,也打算規劃超高層景觀大樓,凸顯公園第一排基地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