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桂田磐古 善化鋼骨超高大樓

2019/11/30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善化生活圈,受惠於鄰近的南科園區持續建設開發,科技新貴購屋需求增多,刺激該區輕豪宅大樓市場迅速成長。

台南市善化生活圈的發展,受惠於台南科學園區持續開發建設,吸引超過8萬人就業人口,同時對外交通便利,刺激區域房市蓬勃成長。台南品牌建商桂田欣業建設,選在鄰近善化火車站的民權路上,推出「桂田磐古」超高層鋼骨大樓結構體案,強調媲美豪宅般的耐震高性能與精緻質感,吸引南科新貴、自營商與公教客層搶卡位。

 

桂田欣業建設業務經理周甫勳指出,由於台南科學園區的開發建設,刺激鄰近的善化生活圈房市迅速成長,近年來有許多南科主管與工程師客戶,紛紛前來緊鄰南科園區的善化一帶購屋置產,加上地價穩定上揚,連帶拉高房價帶,台南地區的中小企業主、傳統產業、電子設備業等自營商客層,也對坐擁地利之便的南科生活圈大樓產品接受度頗高。  

  生活機能充裕 南科新貴客層搶進

桂田集團旗下桂田欣業建設,在善化火車站旁新推出的「桂田磐古」制震飯店宅鋼骨大樓結構體案,每坪25萬元起跳,採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規劃樓高26層的地標型建築,訴求鄰近南科與緊鄰善化火車站的地段優勢。

台南科學園區設立後,善化區也因緊鄰南科的地利之便,陸續吸引南科工程師客戶定居,逐漸改變當地的生活型態,商業行為增加,商圈發展規模逐漸擴大,逐漸朝都市繁榮景觀邁進,也逐漸興起一股社區營造風氣,不少南科人與首購族,紛紛選擇集合式大樓住宅社區,同時對結構耐震性能、空間質感與社區公設內容,要求標準比照市區高級住宅。

  交通與建設推動 善化購屋需求提高

 

周甫勳說,善化生活圈除了有國道一號、三號、國道八號高速公路迅速連通台南市區,同時鄰近南北向的台一線省道,也可透過中山高速公路連結86號快速道路,或國道3號高速公路,迅速抵達高鐵台南沙崙站區,交通條件頗具優勢,同時政府為發展南科園區,除了在南科建設完成50米與60米路寬的交通幹道,未來園區開發建設完成後,將可再增加更多就業機會,帶動購屋需求提高。  

善化火車站在台鐵快捷化計畫推動下,將提升運輸通勤便利性,善化火車站商圈發展成熟且交通便利,吸引購屋買氣匯聚。

由於生活圈對外交通相當便利,台鐵也在善化與南科設置火車站,生活圈道路系統也可連結台1線省道。生活圈的綠意十足且規劃多座公園綠地與廣場,加以植栽綠化且設置賞景人行步道,提高公園的親和力與休憩機能,創造出廣闊的綠地空間,提供住戶相當充裕的休閒養生環境空間。

 

全案基地1730坪,戶數362戶含2間店面,坪數規劃21~69坪的2~3房,採地上26樓、地下4層設計,分為A、B等2大棟,分別為單層9戶與7戶,皆使用4部電梯與雙安全梯。基地坐北朝南,一樓中庭規劃星空泳池與三溫暖、SPA區,採飯店式門廳設計,且規劃交誼廳、健身房、閱覽室、休閒吧台,2樓公設層也安排瑜伽教室、KTV、宴會廳、媽媽教室、琴房、棋藝室、兒童遊戲室等。  

完工後將採飯店式挑高門廳設計,搭配降版與安排休閒坐區,展現空間雅緻氣氛。

住家客廳面寬拉大,3房客廳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連通陽台,提高賞景效果,也讓室內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用德國V&B臉盆與馬桶、沐浴龍頭,可設置泡湯浴缸,壁面也開設通氣窗,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大3房廚房設置高級廚櫃組,提高餐具收納便利性,並設置通氣門連通工作陽台,讓室內採光明亮且提高空氣對流。

客廳面寬拉大,結合落地窗設計,讓室內採光通風良好。

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戶戶規劃精品衛浴,3房包括客廳與主臥室、浴室,都大面開窗,提高採光與通風效果,住家大門採用豪宅等級般的防暴門結合電腦密碼安全鎖,提高門面整體質感與居住安全維護效果。

(專家意見)桂田欣業建設業務經理周甫勳

基地具備鄰近南科與緊鄰善化火車站的地段優勢,結合桂田飯店專業培訓的管家式服務管理,與全齡化社區公設,吸引南科工程師客層與市區中小企業主、醫師等置產客搶進卡位。善化區除了有三橫三縱的交通路網優勢,台鐵也配合鐵路快捷化,凸顯善化火車站的地段優勢,成為規劃高質感輕豪宅制震大樓的重要考量,因此台積電設5奈米與3奈米新廠於南科後,看屋反應再度提高,也顯示客戶對南科與善化房市的前景相當樂觀。

 

公司不斷以建築品質嚴格把關與升等為優先目標,建築用料與施工細節絕對要求達到業界最高水準,同時與建築師、結構技師深入規劃,在建築耐震安全、防水施工、建築節能與景觀升等各方面全力加強,除了採永台南稀有的SRC鋼骨鋼筋混凝土結構外,且採用基樁深入地下33公尺硬土層與筏式基礎的耐震強化設計,連續壁厚達80公分,讓買家能夠達成更理想且安全的居住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