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華富邦首見獲利出場 原來是因爲這原因

2019/12/04 16:33文/記者朱語蕎

實價登錄共揭露「西華富邦」121筆交易,其中5筆轉售中,僅有1筆獲利出場,主要是因購入單價高低所致。

大直知名豪宅「西華富邦」近期又揭露一筆最新交易,該戶位在10樓,今年9月以總價1億7623萬出售,持有4年轉手小賺220萬元,不過之前實價登錄曾揭露另一筆同樣位在10樓、9月交易的資料,反而是賠了785萬元出場,專家表示,轉售會有不同結果,關鍵仍在於屋主入手價格的高低。

 

「西華富邦」是中山區大直指標豪宅,今年截至9月就有9筆交易,而實價登錄總共揭露121筆,其中轉售者有5筆,僅有1筆不是賠錢出售,大家房屋企劃研究室主任郎美囡表示,「西華富邦」最高單價出現在2015年,每坪約290萬,而該社區平均價格每坪約186萬,這次10樓兩戶都是在9月交易,拆算車位後平均單價都是157萬元,只是獲利220萬那戶,前次購買單價每坪約153萬,另一筆賠售交易,前次購入約每坪161萬,兩者每坪差了8萬,造成此次結果。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經理徐佳馨表示,豪宅曾經是房市熱門商品,房市多頭時期推案如潮,惟經過政府打房、市場盤整,交易價量都備受考驗,不過近年經過市場洗禮,個案實力才是關鍵,若要安全下莊,除了當初注意取得成本外,還是要願意接受市場現狀,才能順利脫手。

[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