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央北重劃區社宅9日招租 租金7,400元起

2019/12/04 17:42文/記者張瀞勻

位於捷運環狀線十四張站旁的新北市新店央北青年社會住宅也將於9日至明年1月3日受理申請。(新北市城鄉局提供)

環狀線通車在即,而位於捷運環狀線十四張站旁的新北市新店央北青年社會住宅也將於9日至明年1月3日受理申請,共招租926戶,租金最低7,400元起,為周邊租金行情64折,一般戶租金價格也為行情8折。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長黃一平表示,本次開辦的新店央北青年社會住宅除鄰近捷運環狀線十四張站,也就位於近期標售火熱的央北重劃區內,未來捷運通車後,交通機能便利,且附近有國 小、醫院、文教等設施,鄰近河濱公園及陽光運動公園生活便利,且景觀資源豐富。

該社宅共規劃1,070戶,部分保留作兒少照顧處所、婦女自立宿舍、跨世代青銀共居等使用,本次共招租926戶,其中套房691戶、2房型186戶、3房型49戶,弱勢優先戶套房7,400元起,2房型1萬900元起,3房型1萬4,700元起,均低於市場行情64折以下;另一般戶也都低於市場行情8折以下, 租金均包含管理費,並提供床架、衣櫃、廚具等設備,不用再擔心額外加價。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提醒民眾,12月受理期間,相關申請表單可就近至本市各區公所免費索取,或至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網站下載,填妥後送至本市各區公所或新北市政府大樓一樓受理服務櫃檯,亦可採郵寄或線上方式申辦;現場受理申請服務從9日到明年1月3日止,送件先後順序不會影響審查結果,建議民眾可避開第一周之尖峰時段,減少等候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