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0自由旺年會】房產跨界王!忠泰建設推案破百億 今年再與知名大師合作

2020/01/20 20:08文/記者張瀞勻

忠泰建設機構總經理瞿世泉指出,今年房市量增價穩。(圖/忠泰集團提供)

豪宅推手忠泰建設近年自許「全方位生活風格的提供者」,陸續和老佛爺、深澤直人攜手推出跨界建築,總經理瞿世泉20日出席【2020自由旺年會】時指出,今年推案量爆發,總銷金額突破百億元,其中敦北案和紐約名建築師攜手合作,江翠案將走日系風格。

近2年跨足小宅產品,陸續推出「忠泰和」、「忠泰值」,前者寫下秒殺銷售紀錄,後者成績也相當亮眼,瞿世泉指出,選後塵埃落定,過去觀望的遞延買盤陸續進場購屋,預估今年房市表現交呈現量增價穩的趨勢。

而忠泰建設今年將在台北市中山區、文山區以及新北市板橋區共計推出4案,案量最龐大的為敦北案、約莫60億元,各案將在年後陸續進場銷售,其中從「帝后飯店」改建的中山區「忠泰繪」將會最快亮相。

過去和老佛爺、深澤直人推出熱銷好評跨界建築,今年在板橋地區推出的江翠案也找來獲得無數國際大獎的日系大師梅林克操刀,另外「敦北案」則是與奪下美國AIA新銳建築師獎的Oyler Wu Collaborative(奧伊勒吳聯合事務所)攜手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