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終大掃除 進階關鍵靠「泥作」

2020/01/23 12:00文/地產天下整理

居家室內外牆面、地坪等,常有孔洞裂縫、壁癌、滲漏水、磁磚或邊縫脫落等問題,需要更進階的「泥作修繕」來解決。

歲末年終之際,在台灣,家家戶戶都會在農曆過年前,安排大掃除清潔室內外環境,迎來財神好運氣和新的一年。但大部分,僅洗淨擦拭家中表面的髒污灰塵,整理掉「髒、亂、塵」,如果想讓「除舊布新」效果更加徹底、持久,那麼「泥作」絕對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居家室內外牆面、地坪等,常有孔洞裂縫、壁癌、滲漏水、磁磚或邊縫脫落等問題,這些「破、漏、舊」就需要更進階的「泥作修繕」來解決。

想讓「除舊布新」效果更加徹底、持久,「泥作」絕對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從「傳統風水」看,家中結構破損、缺漏,各方面似乎都會帶來不好的運氣;而「科學理性」角度切入,如:滲漏水不根治,久之造成壁癌,表面油漆粉化脫落、長黴逸散,對呼吸道及健康不佳;再從「人格心理」觀點分析,居住環境或所及視線內存在著陳年缺損卻不妥善處置,或僅粉飾掩蓋,意味著家庭成員存在著拖延、草率的個性,自然在生活與事業上,容易失去許多良機。

居家修繕的砂漿產品如同三合一咖啡包般,可搭配簡單工具,輕鬆解決困擾。

或單純因預算上的考量,想到聘請泥作師傅,動輒花上不少費用,而太小型的修補聘工,似乎勞師動眾或容易被婉拒,所以只好也放任延宕。國內已有連鎖建材百貨特力屋與預拌泥作材料業者潤泰美特耐,聯手推出一系列居家修繕的砂漿產品,功能範圍涵蓋「打底、粉光、磁磚黏著、填縫、自平泥、無收縮、彈泥」等,如同三合一咖啡包般,精準調配各項原物料比例,並均勻融合包裝,只要加水拌和,並搭配簡單工具,就能輕鬆解決上述困擾。

居家修繕的砂漿產品如同三合一咖啡包般,可搭配簡單工具,輕鬆解決困擾。

現今網路資源蓬勃、相關知識搜尋便利,而材料和技術又有業者開發及賣場人員諮詢,「泥作修繕」不再是那麼高深莫測和有距離感。賣場中,除了各式泥作材料和工具外,當然,如較大範圍的改建、室內裝修工程,仍需仰賴專業的設計師規劃和泥作工班執行,同時也有免費諮詢報價、到府丈量服務,提供更進階的選擇,不仿利用假日評估改善方案,讓住宅煥新,除了更舒適,也為新年帶來新氣象。

居家修繕的砂漿產品如同三合一咖啡包般,可搭配簡單工具,輕鬆解決困擾。材料和技術可向賣場人員諮詢,讓「泥作修繕」不再是那麼高深莫測和有距離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