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光土地開發熱 台東度假村標售

2016/05/30 14:47文/記者馮牧群

搭上東部觀光不動產熱潮,「台東森之風知本渡假村」土地即將標售。

近年宜花東三縣市陸續吸引飯店業者插旗,掀起一波東部觀光標售潮,短短三年就已累積成交54億,頂級度假飯店有週邊餐飲、會議活動、婚宴婚攝等收入,較不受陸客人數減少影響,獲利潛力佳,使東部觀光土地成為熱門話題,「台東森之風知本度假村」土地也將於7月28日標售,開標結果受市場關注。

 

信義全球資產受委託公告標售台東太麻里鄉的「森之風知本渡假村」土地,靠近知本溪出口,擁有海景第一排景觀,百米路程可達美和濱海公園的沙灘,基地面積約3萬6226坪,周邊有知本溫泉、台東海洋深層水園區等資源,擁有國際觀光飯店籌設許可,可規劃372間大型度假套房、16棟villa,共388套房。

 

該案開發計畫通過環評審查,目前第一期A區度假村已領有建照,代表投資人得標後可立刻開發。信義全球資產經理王維宏表示,近來開發許可爭議頗多,已具有相關開發計畫是難得的優勢,不但降低潛在風險,更縮短開發時程;台東自然風景保存好,又具原民南島風情及特色部落文化,近年有金針花季、熱氣球節等活動加持,觀光人潮多,森之風知本度假村未來可望成為東部最頂級渡假飯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