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部校園景觀預售宅 看屋去化逆勢增長

2020/02/13 18:50文/記者林耀文

泰嘉開發年後在台南九份子重劃區推出「水律川」水岸景觀大樓預售案,基地1775坪、樓高最高達27層,基地緊鄰九份子中小學生態校園,總銷約38億元,年後預購至今已接近百戶。(圖:業者提供)

年後疫情雖然影響南部看屋來人縮減逾3成,但一些具備校園優質景觀的預售大樓案,在剛性需求支撐下,不減首購客上門興趣,上週甚至逆勢增加看屋來人組數,較平時增加3成,推案業者認為,短期看屋成效難免受影響,但第一季將回歸基本面,產品優勢地段與規劃特色,將是吸引客戶回籠利器。

泰郡建設在鳳山77期重劃區新推「悅讀DNA」首購大樓預售案,業者年後以大量媒體曝光,強調基地正對校園預定地賞景第一排優勢吸引看屋來人,上週即吸引達45組客戶上門,較平時逆勢增加約3成看屋來人。

上週包括高雄鳳山與台南安南區九份子重劃區內的校園景觀概念宅,看屋宇去化表現仍交出亮眼成績單,位於鳳山77期重劃區紅毛港路、海涵路的泰郡建設「悅讀DNA」首購大樓預售案,業者年後以大量媒體曝光,強調基地正對校園預定地賞景第一排優勢吸引看屋來人,上週即吸引達45組客戶上門,較平時的30~35組,逆勢增加約3成看屋來人,銷售表現良好,全棟228戶,已剩餘不到百戶可售。

 

「悅讀DNA」專案經理張裕宏表示,鳳山人口紅利與剛性需求支撐,看屋來人反應維持穩定,尤其是新五甲特區、77期重劃區一帶,目前推出的可選擇物件逐漸去化,尤其是具備面對校園預定地的景觀宅供給稀有,成為首購客卡位重點目標。

 

另外,深耕南部房市的泰嘉開發,去年銷售業績創下公司成立10年來的新高,達39億,年成長幅度達3成。今年開春在台南九份子重劃區推出「水律川」水岸景觀大樓預售案,基地1775坪、樓高最高達27層,基地緊鄰九份子中小學生態校園,總銷約38億元,年後預購至今已接近百戶。

 

泰嘉開發董事長呂金發認為,這波武漢疫情,全球金融市場波動劇烈,難免會影響市場購屋信心。但與17年前的SARS不同的是,目前市場多屬預售推案,以15樓建築而言也要1年半至2年完工;超高層建築更需2年半至3年半左右,加上利率水平低,建商資金結構扎實,另外地價水平高,建築成本亦高,消費者要因此撿便宜的機會並不高,而短期影響較直接的會是單價創新高之投資型產品或高總價之換屋型產品,首購或首換產品在剛性需求下,最多只是買氣遞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