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蘆洲青年合租住宅申請至3/2日 月租7600元起

2020/02/28 16:38文/記者朱語蕎

捷運蘆洲站聯合開發大樓有30戶住宅轉作青年合租住宅,將採「分租共居」方式出租,申請至3/2日止。

捷運蘆洲站聯合開發大樓,有30戶61.59~69.5坪4房的住宅轉作青年合租住宅,將採「分租共居」方式出租,只要年滿20歲以上、未滿46歲在台北市就學、就業,有租屋需求之青年族群都可申請,平均每人每房月租7600元~13500元,申請至3月2日止。

 

捷運局表示,目前申請階段諮詢相當踴躍,本次提供受理申請的捷運蘆洲站聯合開發住宅,社區大門口即為捷運蘆洲站2號出口,緊臨商圈、水岸綠地, 租金為市價85折,租期最長9.5年,採先抽籤後審查方式辦理。此次由北市捷運局與都發局共同招租,合租人2位以上,找齊租住人數達4人以上採「合租」方式共同申請,全戶具低收入戶身分者優先租用,每租期3年,租賃及續租期限合計最長不超過9.5年。

相關房型和租金資訊、線上環境實景房型介紹,可上「臺北市政府安心樂租網」https://www.rent.gov.taipe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