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高雄熱門商圈前景佳 建商紛開發精華角地蓋地標大樓

2020/03/16 21:46文/記者林耀文

聯上集團在「悦誠廣場」隔壁大順、聯興路口的1200坪精華角地,打算規劃樓高31層的SRC超高層地標大樓,預計採大坪數約百坪豪宅設計。

百貨商圈朝北高雄移轉趨勢明顯,除了漢神巨蛋百貨已成為高雄最大百貨,包括新加入的興富發集團「悦誠廣場」社區百貨,與即將開幕的「義享天地」,加上富邦綜合百貨商業大樓開發計畫,將帶動大商圈持續發展。看好熱門商圈前景,一些品牌建商紛紛打算將精華角地,規劃地標型大樓,吸引消費者注目,也利於提升企業品牌形象。

 

興富發集團接手北高雄大順、民族路口原大統新世紀百貨後,花費約10億元重新裝修,規劃「悦誠廣場」,於去年6月初展開試營運,7月初正式開幕,首創全台以森林圖書館概念而打造的社區型百貨商場,「悦誠廣場」內近40%餐飲占比,提供消費者不同的美食饗宴。美食街、輕食、主題餐廳、超市等四種餐飲型態強化複合生活機能,以及連結誠品、玩具反斗城、服飾雜貨等生活所需,200坪遊樂設施、100坪展演空間。

 

看好北高雄商圈發展前景,聯上集團約10年前取得「悦誠廣場」隔壁的大順、聯興路口1200坪住五精華角地,目前正規劃樓高達31層的超高層地標大樓,打算採百坪豪宅SRC鋼骨鋼筋混凝土耐震結構規劃,最快明年將進場推出,高樓層將盡享北高雄景觀。

 

聯上集團董事長蘇永義表示,該基地的條件相當獨特,緊鄰「悦誠廣場」與輕軌預定站,應該會朝大坪數方向規劃,但因容積還在爭取中,坪數、樓層都還沒完全定案,若採樓高逾30層的鋼骨大樓規劃,成本將大幅提高,但有時該堅持的還是要堅持,讓這塊精華角地成為大順百貨商圈與河堤公園旁的地標型大樓作品。

都市建設持有10餘年的明誠、鼎山街口約900坪角地,也將朝地標建築方向規劃。

另外,都市建設取得10餘年的明誠、鼎山街口約900坪角地,基地正好位於天天新黃昏市場對面,目前已規劃樓高15層的大樓,外觀曲折幾何線條形塑地標建築特色,加上商圈地段優勢條件,已吸引不少消費者注意目光。

 

都市建設副總經理謝百剛也說,明誠商圈與鼎山商圈為北高雄熱門商圈,為讓消費者購得好宅,公司精心規劃外觀、室內空間、公設內容,秉持一貫的高質感要求與精工打造建築,讓精華角地能變身地標建築,讓天際線更富美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