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昕國際:積極布局亞洲市場 麻六甲推百億住宅案

2016/06/02 11:30文/記者葉思含

亞昕國際董事長姚連地表示,520後有感來人回籠,房市趨向健康,下半年買氣將回溫。

亞昕國際(股票代號5213)今日召開股東會,因應國內房市低迷,積極拓展海外市場,正進行200億元馬來西亞麻六甲案,國內亦持續在林口推出個案,亞昕國際董事長姚連地表示,520後有感來人回籠,房市趨向健康,下半年買氣將回溫。

亞昕國際今日召開股東會,宣布積極拓展海外市場。

 

亞昕國際在林口推出多個指標建案,目前「亞昕晴空樹」、「亞昕星空樹」興建中,現在主推「昕世代」,總銷16~17億元,採先建後售,規劃16~30多坪,每坪37萬元,另外還有總銷50億元的「亞昕昕賞」,規劃30~60多坪,姚連地表示,每坪期望價格在45萬元,預計8月底取得建照,928檔期公開。

 

亞昕國際庫存土地足,目前仍可供3~5年推案,在板橋江翠、新莊都有備有土地,林口更還有3個建案正在準備中,捷運A9站飯店亞昕福朋喜來登將在明年完工,共165間房。除此之外,姚連地表示,目前亞昕手上共有27~28億元餘屋案量,看好年底房市回溫,已成立行銷部門負責銷售,今年可望全部完銷。

 

今年亞昕國際積極布局亞洲市場,拓點河北、馬來西亞麻六甲等地區,住宅市場總銷各約40億元、200億元,其中麻六甲另有福朋喜來登飯店規劃,房間數286間,未來將有固定收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