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部】南部廣體別墅熱潮起 優質空間氛圍引換屋

2020/05/09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隨著南部快速路網成形,包括屏東、高雄與台南的大地坪莊園別墅,展現開闊綠意居家環境,吸引多金換屋客上門興趣,圖為2020建築園冶獎屏東優質住宅得獎社區震營建設南州鄉「雍大院」廣體別墅社區。

隨著消費與購屋觀念轉變,加上快速路網縮短通勤時間,多金換屋客紛紛選擇從市區移居市郊,且偏愛大地坪與廣體別墅規劃的莊園透天社區,以綠意環境與開闊空間居住氛圍,並透過快速路網縮短通勤時間,多金換屋客移居市郊的選擇性增多,讓南部大地坪廣體別墅也因稀有價值,市場穩定成長。   

  快速路網增便利  大地坪廣體別墅吸睛  

 

近年來政府積極闢建南部快速路網,包括台86、88線快速道路、國道10號與國道3號高速公路通車後,屏東縣、台南市與高雄市區的交通便利性大幅提昇,高屏30分鐘生活圈,也經由快速路網成形,台南擴散至安南區、南區、麻豆,高雄擴散至大坪頂、路竹,擴散至屏東九如、萬丹、潮州、崁頂、南州等,陸續有高雄與屏東建商規劃推出大地坪透天產品,吸引不少嚮往庭園別墅的高雄大樓換屋客進駐。  

 

包括2020建築園冶獎得獎社區-震營建設在屏東縣南州鄉推出的「雍大院」大地坪透天別墅社區案,位於南州鄉壽元路旁的1048坪基地,僅規劃6戶樓高3樓的「雍大院」莊園別墅社區,地坪137~201坪、建坪125~134坪,總價帶2600萬元起。南州生活圈除了台1線省道南北向貫穿,可連結墾丁與高雄地區,國道3號高速公路設置南州交流道,可迅速於3分鐘車程連結基地,台88線快速道路也在鄰近該生活圈設有潮州交流道,可望讓生活圈的交通條件更提昇,連帶影響購屋需求增溫,包括屏東市區換屋客、高科技主管、高雄市區多金換屋客等,都持續進駐該生活圈。

 

另外,1年餘前超美建設在潮州鎮規劃12戶樓高2樓半的「大地松露」透天別墅社區,最大戶地坪廣達640坪,庭院造景安排SPA水池、老樹植栽與草皮,形成媲美國外莊園別墅般的寬闊綠地空間,庭院也能讓住戶充當小農,在自家耕種或在休閒座區閱讀,享受樂活氣氛,推出後迅速銷售一空,吸引高雄、屏東市區多金換屋客搶進。  

高雄大地坪別墅,外觀搶眼且室內空間充裕,受到多金換屋客矚目。

鍾鼎廣告經理吳永茂指出,目前有不少市區換屋族對居住健康需求提高,住家環境內擁有充裕的休閒綠地,或是住家賞景視野良好,提高居住健康效果,這都利於獲得樂活族認同。而健康樂活宅透過建築規劃設計,讓住戶居住更健康,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讓室內採光、通風效果提昇,透天產品達到室內溫度降低的節能省碳效果,舒適的空間氛圍營造,確實是讓住戶居住更健康的設計新趨勢。

 

這些低層廣體別墅社區因具備快速路網效應,可於30分鐘迅速連結高市中正辦公商圈,規劃百坪以上的大地坪莊園別墅產品,是因該生活圈的商圈發展成熟,加上該區公園綠地充裕,可讓多金換屋客獲得單純寧靜且洋溢休閒養生氛圍的居家優質條件。  

  路科園區持續設廠 生活機能優質吸買氣  

 

國城建設在路竹推出的「高雄小城」系列透天莊園社區案,由於路竹區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加上台86快速公路全線開通,可迅速連結台南市東區與南科園區,因此有不少多金換屋客層陸續前來購屋,同時因區域對外交通順暢便利,距路科園區僅約3分鐘車程,包括電子業主管,也對該區透天別墅情有獨鍾,便利交通與房價相對低檔,是吸引購屋買氣集中重要誘因。  

  台南低層廣體別墅  受多金換屋客歡迎   

富立集團旗下華耘開發在鄰近四草綠色隧道的大眾二路,新完工推出「台江悠」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內斂簡約形塑莊園別墅風格,且社區大量植栽綠美化,獲得2020建築園冶獎台南優質住宅獎項。

台江國家公園廣達3.9萬公頃的寬闊綠地休閒賞景環境,可透過四草大道、台江大道,迅速連結國道8號高速公路,或經由西部濱海公路,也可迅速連通台86線快速道路,對外交通迅速便利,因此陸續有市區換屋客層前來購屋,富立集團旗下華耘開發在鄰近四草綠色隧道的大眾二路,新完工推出「台江悠」透天別墅社區案,外觀內斂簡約形塑莊園別墅風格,且社區大量植栽綠美化,獲得2020建築園冶獎台南優質住宅獎項。  

國揚集團台南市安南區推出的「翡翠森林系列-幸福大院」透天莊園別墅社區,營造綠建築優質居家氛圍,讓多金換屋客為之驚艷。

上揚國際台南業一處總經理孫光吉認為,距中山高速公路永康交流道僅約5分鐘車程的安南區台灣歷史博物館園區,由於園區都市計畫規劃完善,擁有充裕的綠地休閒賞景環境,加上園區旁的安南醫院設立,因此有不少醫生、護士客層陸續前來購屋,同時因園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距南科園區僅約15分鐘車程,吸引南科電子業新貴持續進駐,可讓居民享有充裕的休閒、賞景、醫療與消費機能,也刺激國揚集團推出的「翡翠森林-幸福大院」系列透天莊園別墅社區,吸引購屋買氣集中的效果趨於明顯。  

達博迎國際開發在台南市麻豆生活圈真理大學旁,新推出「台南小城」系列透天別墅造鎮社區案,外觀採用石材面板與鐵件,凸顯建築搶眼氣勢,二期獲得2020建築園冶獎。

達博迎國際開發選在麻豆區真理大學旁,陸續推出「台南小城」系列透天別墅造鎮社區案,在廣達5萬坪的綠意社區內,陸續推出樓高2樓半的低層廣體別墅,大戶地坪超過百坪,一樓前院車庫可停放2輛房車,「台南小城二期」也榮獲2020建築園冶獎台南優質住宅獎項肯定。 由於麻豆生活圈除了鄰近真理大學城商圈,加上麻豆區的生活機能完善,房市發展潛力佳,台南科學園區設立後,麻豆生活圈也因緊鄰中山高麻豆交流道與南科的地利之便,陸續吸引南科工程師、中下游設備廠商等客戶前來定居,逐漸改變當地的生活型態,商業行為增加,商圈發展規模逐漸擴大,逐漸朝都市繁榮景觀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