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揚實業:看好自住客市場 今年推百億元案量

2016/06/07 11:21文/記者葉思含

國揚實業董事長林子寬(左)、國揚實業總經理彭邵齡(右)一同出席股東會,對房市發表看法。

國揚實業(股票代號2505)今日召開股東會,2015年營收達30億元,較前一年度15.56億元成長92.74%,稅後淨利3.38億元,相較前一年度5033萬元大幅增長,每股盈餘0.61元,今年亦準備百億元案量迎戰市場,針對自住客需求規劃產品,可望受市場歡迎。

 

國揚個案「國硯」、「翡翠森林」、「雲端科技大樓」、「忠孝大院」持續銷售中,國揚實業總經理彭邵齡表示,今年共有百億元案量準備中,為基隆祥豐街案、文山公訓案、「翡翠森林2期」,基隆祥豐街案量40億元,主力2~3房,佔全案規劃6成,文山公訓案位辛亥興隆路,總銷約30多億元,正評估是否要預售,「翡翠森林2期」27億元已準備銷售。

 

彭邵齡透露,現在房市仍在觀望中,投資客全部退場、自住客撐盤,反覆看屋覓屋之下去化速度也會趨緩,未來建商不會盲目推案,都會朝自住市場真正需要的住宅規劃,現在許多建商推出價格便宜1~2成建案,銷售成績真的不錯,國揚也會針對市場需求調整規劃,如文山公訓案過去有每坪80萬元的行情,現在保守推估68~70萬元,預料可受到購屋族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