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達麗陽明大苑 士林制震雙捷運宅

2020/06/06 04:30文/記者朱語蕎

25坪樣品屋以黑白色系為主,室內無小樑,空間好規劃。

士林區重大建設眾多,包含士林北投科技園區、新光紡織開發計劃,以及捷運環狀線等,帶動區域經濟活絡,預售新案「達麗陽明大苑」,位在基河路口,為新光紡織舊廠區,地段位置佳,鄰近未來環狀線Y25站,產品規劃25~65坪,現主推25坪2房,預計2024年完工。


上市建商達麗建設推出的「達麗陽明大苑」,位在士林基河路,正對新光紡織1萬5千多坪的開發計劃,現場專案經理李侑蓁表示,基河路沿線開發建設多,包含士林紙業開發、新光紡織廠區開發,以及捷運環狀線等,附近還有佔地13萬坪的台北科學藝術園區,結合兒童新樂園、河濱公園、台灣科學教育館、天文科學教育館,打造上萬坪綠地空間,而備受矚目的士林北投科技廊道,近年也有大幅進展,未來士林區發展將突飛猛進。

純白的接待中心搭配水景,成為打卡景點。樣品屋廚房配備日本CleanUp整體櫥櫃,SVAGO烤箱。


「達麗陽明大苑」面積900坪,規劃地上19層、地上4層建築,由李文勝建築師操刀外觀和門廳設計,景觀設計由吳書原規劃,在中庭引進多樣台灣原生種植物,1樓還規劃一處蕨園綠地,讓住戶在閱覽室能欣賞戶外美景。1樓有2戶店面,15樓以下單層8戶配備3部電梯,戶型為25~44坪,16樓以上單層4戶,坪數為66、58坪,1樓大廳挑高7米8,李文勝以Double Skin概念,在大廳使用整面落地窗搭配玫瑰金金屬框架,讓室內光線穿透,卻保有隱密性,建物臨基河路退縮16~18米,並規劃200多坪的樹列廣場。


達麗建設特別注重施工品質,採新日鐵制震系統,在3~10樓每層配置4支制震阻尼器,並增厚樓地板面積到20公分,各戶室內使用銀立淨乳膠漆,並配備防霾紗窗和YKK氣密窗搭配LOW-E膠合玻璃,廚具配備日本Clean Up品牌,衛浴配有TOTO免治馬桶、KOHLER暖風機等。

「達麗陽明大苑」位在士林基河路,沿線重大建設多。


專家意見

「達麗陽明大苑」專案經理 李侑蓁


此案基地原本是新光紡織的起家地,堪稱士林寶地,士林區重大建設眾多,加上建案規劃細膩,不只吸引周邊區域客購買,也有許多是天母、北投一帶的民眾來買,環境更受醫護人員喜愛,建商不只重視施工和建築外觀,小坪數的室內幾乎沒有小樑,建材也大多使用環保綠建材,此案也申請銀級綠建築標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