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部豪宅店面提高空間質感 紛辦藝術展豪客添好感

2020/06/12 18:20文/記者林耀文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圖左五)邀請多位藝術家合影,並舉辦「大南方ing聯展」藝術家聯展。

為迎合頂級客層生活型態,南部一些豪宅推案建商,紛紛在豪宅大樓社區或億萬透天店面提供藝術展覽空間,讓藝術家舉辦藝術創作展覽,吸引更多豪客前來欣賞藝術作品,同時也有助建商品牌形象提升與看屋增添好感。

 

包括雄崗建設將位於農十六特區的「雄崗信義美術館」豪宅大樓角窗店面2樓,設置「義來藝去藝術中心」,經常舉辦藝術展。今日下午該藝術中心特別舉辦「大南方ing聯展 / SOUTH ing」開幕茶會,參展藝術家包括王武森、阿卜極、林熺俊、林純用、周耀東、洪明爵、柳依蘭、楊仁明、賴新龍、蔡獻友、瀰力村男等11位。

參展的藝術家們年齡介於1959-1969年之間,可以說是高雄第三代的藝術家群,他們以一種更加成熟、多元與理性地面對創作,他們吸收高雄的陽光、空氣與大地的精華。

策展人洪明爵博士指出,今2020年高美館正延續著這樣的一個精神策劃了大南方多元史觀的特展,並展出了諸多高雄前輩畫家的典藏作品。身為高雄的當代藝術家,真實存在的藝術家,為了共襄盛舉並呼應大南方精神,特別策劃了這個展覽「大南方ing」。

 

參展的藝術家們年齡介於1959-1969年之間,可以說是高雄第三代的藝術家群,他們聽過劉啟祥時代的高雄畫風,他們見識過高雄蛻變的衝撞時期,洪根深、李俊賢及陳水財老師們書寫之下的風光與犀利。他們沒有風格的包袱,沒有邊陲的困境,走過荒漠,他們以一種更加成熟、多元與理性地面對創作,他們吸收高雄的陽光、空氣與大地的精華。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表示,個人從年輕時代即接觸藝術,長年對人文藝術作品相當愛好,因此公司旗下成立藝術中心部門,也在農十六特區南屏路旁設置專屬藝術展覽會場,經常邀請藝術家舉辦藝術展,為進一步讓更多藝術愛好者與民眾能欣賞藝術作品,因此將位於農十六特區「雄崗信義美術館」的三角窗店面,一樓做為豪車貿易區、二樓做為藝術中心的大型展覽館,讓藝術與社區緊密結合,提供住戶與參觀藝術作品的民眾,享有優質的人文藝術氛圍。

台南九硯建設總經理林傳盛(圖左),也利用南市東區東興路上「九硯東京101」億萬透天店面的一、二樓空間,邀請知名藝術家曾英棟大師(圖右),舉辦藝術品展覽,吸引多金豪客上門品味人文藝術。

另外,台南品牌建商九硯建設,總經理林傳盛也經常接觸藝術作品,並與知名藝術家曾英棟大師成為好友,考量提高店面人文藝術氣息,特別安排將新完工的東興路上「九硯東京101」億萬透天店面的一、二樓空間,舉辦曾英棟老師的藝術品展覽,並以清水混凝土壁面的質樸感,凸顯藝術品獨特視覺效果,增添空間高雅氛圍,也讓上門欣賞藝術品的豪客讚賞有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