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艾美御花園 岡山鬧區輕豪宅大樓

2020/06/20 04:15文/記者林耀文

岡山生活圈,坐擁寬闊公園綠地環境與成熟商圈,加上便利交通路網,擁有優質生活機能,帶動輕豪宅大樓市場成長。

三地集團旗下三嘉開發,目前選在北高雄岡山鬧區岡山路上,鄰近公園與市場的千坪基地,新推出「艾美御花園」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採20~52坪,2~4房規劃,每坪開價15.8萬元起另購車位,社區規劃全平面車位,並以現代時尚外觀風格,展現精緻質感。  

三地集團旗下三嘉開發在岡山鬧區的岡山路上,新推出「艾美御花園」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外觀展現時尚特色,凸顯建築精緻質感。

現場專案副理廖庭悅表示,岡山生活圈對外交通相當發達,除了有台1線省道南北向貫穿,中山高速公路也在岡山設置交流道,捷運紅線則在岡山設置南岡山站區,並推動路竹延伸線計畫等,加上政府持續開發建設岡山河堤公園,讓生活圈的交通條件與休閒機能更提昇。 環境優質生活機能佳 購屋置產優選區    

 

岡山房市受惠於工業區大量就業機會、捷運紅線建設、達麗米樂樂購站前廣場、高醫岡山院區等重大建設帶動,包括在地客層、軍公教客層進場態度相當正面,隨著87期將陸續開發,3字頭的新地價行情,可望帶動房價朝2字頭邁進。由於岡山生活圈可迅速連通高雄都會公園,擁有優質生活機能,該區除具備區段上的優勢。  

基地鄰近文賢市場商圈,提供充裕消費採買機能。

由市府地政局辦理的「高雄市第87期市地重劃工程」,為市縣合併後岡山區第一個公辦市地重劃區,重劃區總面積約28.88公頃,重劃後可提供約17.59公頃(約5.3萬坪)的住宅用地,重劃工程一次開闢1條25米寬的園林道以及6條12米或15米寬計畫道路,並將緊鄰重劃區介壽路往南拓寬為20米,完工後區域交通路網會更加健全,有益於改善當地的交通。

此外,公園用地面積4.58公頃,佔重劃區總面積15%以上,加上本區北眺阿公店溪、河堤公園,南望典寶溪滯洪池及劉厝公園,且鄰近捷運南岡山站,本區可說是北高雄最有發展潛力的地點之一。

基地迅速連結87期重劃區,形成大生活圈發展態勢。

全案基地1314坪,採建築退縮近50米且零店面的單純住家設計,基地鄰近岡山河堤公園、岡山區公所、文賢市場商圈、岡山老街與壽天金融商圈,學區位於壽天國小與前鋒國中,生活機能相當充裕,採樓高15層、地下2層設計,坪數規劃20~52坪的2~4房,採A、B二大棟建築安排,A棟單層5戶,B棟單層6戶,皆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

 

考量住戶居住需求,社區公設規劃門廳接待區、交誼閱覽區、宴會廳、美式娛樂健身房、兒童遊戲室、多功能廚藝教室、2間家教室、KTV包廂與頂樓空中花園等,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加上社區直接面對高雄都會公園,近30萬坪公園,即是住戶最佳養生好去處。 4房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展現空間大方氣勢,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連結高雄厝景觀陽台,可讓住戶輕鬆在室內賞景,也讓室內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  

廚房設置高級廚具組,配置木紋廚櫃面板,彰顯高級感。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設置TOTO電腦免治馬桶坐蓋,且安排德國進口V&B洗臉盆,並利用玻璃拉門區隔溼氣較重的沐浴區,設置泡湯浴缸與淋浴區,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廚房可設置高級廚櫃組,廚櫃特別運用木紋耐磨高檔面板,也提高餐具收納便利性。

 

由於基地鄰近公園,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活動空間,這種賞景優勢條件,成為吸引高質感客層進場利器。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戶戶規劃精品衛浴,包括客廳與主臥室、浴室,都大面開窗,或連通景觀陽台,達到借景效果。室內建材採用大同氣密窗、電子密碼安全鎖、總存水彎、全棟BWT全自動過濾循環淨水系統、Panasonic多功能暖風機等,設備等級升等至輕豪宅高規格。  

(專家意見)「艾美御花園」專案副理廖庭悅

 

目前政府積極推動橋頭科學園區開發動作,規劃引進半導體、智慧機械與AI、機器人等創新科技產業,符合市府推動產業升級目標,更可新增185公頃產業用地,預估可創造1000億元產值及1.1萬個就業機會,市政府將組成專案推動小組,全力協助科技部開發本園區,日後開發完成引進上萬個高科技計就業機會,有利提購屋需求,對鄰近的岡山房市發展,可望形成正面效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