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仁武透天造鎮預售宅3個月熱銷7成 代言人吳婉君與數百粉絲、購屋客歡慶

2020/07/04 17:10文/記者林耀文

隆大營建在仁武鳳仁路商圈推出一期69戶的「隆大鳳凰」透天造鎮預售宅,選在今日下午慶祝全案熱銷7成,邀請代言人炮仔聲劇集女神演員吳婉君親臨鳳仁路接待現場,與數百位粉絲、購屋客一起慶祝。

高雄土地價格持續墊高,疫情趨緩後,首購與換屋族紛紛回籠,高雄知名品牌建商隆大營建在第二季疫情期間採大讓利動作,在仁武鳳仁路商圈推出總價1188萬元起、一期69戶的「隆大鳳凰」透天造鎮預售宅,每週順銷4、5戶,選在今日下午慶祝全案熱銷7成,邀請代言人炮仔聲劇集女神演員吳婉君親臨鳳仁路接待現場,與數百位粉絲、購屋客一起慶祝,現場熱鬧歡樂,全案可望短期內順銷一空,二期約33戶車庫別墅產品將伺機進場。

吳婉君親臨鳳仁路接待中心現場,與數百位粉絲進行有獎問答、愛的連線、粉絲簽名會等,爭睹女神的粉絲們擠爆現場。

隆大營建位於仁武鳳仁路商圈新庄路旁5千坪基地,規劃一期戶數達69戶的「隆大鳳凰」透天造鎮預售案,每戶總價1188萬元起,訴求迅速連結國道10號高速公路仁武交流道的交通便利性,與隆大營建一貫高品質施工保證,自3月底進場,每週看屋來人組數平均達50組,單週成交可達4戶,至6月底已銷售7成,因此特別邀請代言人吳婉君,親臨鳳仁路接待中心現場,與數百位粉絲進行有獎問答、愛的連線、粉絲簽名會等,爭睹女神的粉絲們擠爆現場,推案業者也安排特色餐車,讓看屋客戶輕鬆享用餐點。

現場看屋人潮不斷。

隆大營建董事長陳武聰表示,在高雄房市深耕近40年,近來南部土地漲勢卻讓許多業者驚訝,下半年高雄地價與房價仍將持續墊高,在市場低利與資金寬鬆情勢下,買盤可望持續回籠。

「隆大鳳凰」結構體已完成,預計年底完工。

陳武聰說,隆大營建一向以品質優先、價格平實合理與服務完善為經營理念。下半年將規劃推出武廟路19層「鳳凰頌」景觀大樓預售案,總銷約近30億元,採2~3房規劃,臨路退縮綠化設計,營造輕豪宅優質氛圍;鳳山園尾段2800坪台糖合建基地,也將於10月推出104戶「鳳凰天畝」透天社區預售案,主力產品總價帶約1800~2500萬元;仁武「隆大鳳凰」二期將規劃33戶透天車庫別墅,總價帶約1500萬元,也將評估適當時機推出。

 

龍廷廣告總經理戴嘉聖認為,自五月中旬疫情趨緩後,高雄房市買氣明顯回籠,「隆大鳳凰」案的看屋來人相當穩定,平均每週皆達50組,單週成交約4、5戶,能夠順銷主因,除了基地條件坐擁快速路網、成熟商圈與仁武人口紅利、重大建設計劃持續推動,隆大營建的優質品牌形象與售後服務,更是不少購屋客戶搶進卡位的重要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