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工嚴雋泰:努力轉型 擦亮股價與66年招牌

2016/06/17 11:08文/記者葉思含

中華工程董事長嚴雋泰表示將穩住公司營運不讓股東失望,盼能達到今日股東「擦亮股價與66年招牌」的期許。

中華工程(股票代號2515)今日召開股東會,2015年營收為156.82億元,較前一年度成長12.83%,稅後淨利為5.23億元。受公共工程承攬案量減少影響,營造本業虧損8.11億元、捷運工程逾期損失4.8億元,另處分楊梅長紅段與頂湖段土地獲利21.1億元,維持年度獲利水準。

中華工程近來股價表現不如預期,今年4月嚴雋泰再度受任中華工程董事長,他表示將穩住公司營運不讓股東失望,現在不動產業景氣與全球經濟普遍不佳,但公司本質好,在1~2年內短期盤整後將向上穩健成長,盼能達到今日股東「擦亮股價與66年招牌」的期許。

嚴雋泰表示,中華工程將努力轉型,除了承攬工程之外,亦將積極發展土地開發、都更整合,並配合政府南向政策,緬甸、越南、泰國都是不錯標的,有機會將前往投資。

建設開發部分,信義計劃區矚目豪宅「陶朱隱園」已於2013年8月動工,強調吸碳節能垂直森林住宅,目前已達結構體階段,共40戶,將採邊建邊售方式進行,而延壽國宅案「中工常翠」可售16戶,即將在8月推出。至於都更開發案,民生社區各基地已達高比例整合,並陸續進入都更審議後期程序階段,預計明年陸續完成,未來將加強開拓台北市各區域都更及合建案源,並續推綠色永續建築產品,盼能帶動環保建築普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