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百億標案現身 綠美圖首排每坪近380萬待標

2021/05/13 13:53文/記者張瀞勻

世邦魏理仕13日宣布公開標售位於台中市水湳經貿園區土地,土地面積2,986.96坪,標售底價為113.5億元,每坪單價近380萬元。(圖/CBRE提供)

世邦魏理仕CBRE13日宣布公開標售位於台中市水湳經貿園區土地,土地面積2,986.96坪,標售底價為113.5億元,每坪單價近380萬元,使用分區為第二種文化商業區土地,預期將掀起重量級建商、大財團、產壽險公司搶購熱潮。

原為台中水湳機場的水湳經貿園區,總開發面積達254公頃,是台中當今的開發核心所在,區內匯集各項重大公共建設,引領國內城市開發建設的潮流,而園區內中央公園占地更達67.34公頃,是台北大安森林公園的2.58倍,為全台灣最大的都會區公園。

本次標售標的鄰近中央公園、國際會展中心、綠美圖及水湳轉運站預定站,且具備面中央公園第一排景觀,更緊鄰結合中央公園、圖書館、森林中的美術館之稱的「綠美圖」,實屬經貿園區內最珍貴稀有的鑽石級寶地。

世邦魏理仕台灣董事總經理朱幸兒表示,本標售標的緊臨路120米,正面中央公園之面寬更高達160米,一般建築高度限制為48米、100米、140米,但使用分區為第二種文化商業區土地,未來興建高度可達160米,預計未來興建大樓後將成為該區之地標建築。

此外,該區目前已有在地知名建商如寶輝建設、精銳建設、總太建設、親家建設、豐邑建設搶先進駐,預期未來將有更多全省各地重量級建商持續搶進,區域未來發展熱絡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