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芳崗博市館 近萬坪公園

2015/09/12 13:29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A1戶6樓45坪產品,規劃3+1房,樓高3米,室內採光明亮。

高雄大學特區綠地充足,近期有不少建商在此推案,新成屋案「芳崗博市館」,位藍昌路、大學26街,鄰近家樂福、國中小學區,規劃27~45坪產品,每坪開價16~20萬元,現推出2+1房含車位總價498萬元。

芳崗建設新案「芳崗博市館」,位在高雄大學特區內,一旁就是家樂福楠梓店,日常採買相當便利,現場專案經理余仲翔表示,高雄大學特區與美術館特區規模類似,區內以新大樓為主,環境整齊、街道寬敞,同時擁有充足的綠地公園,附近有翠屏、國昌國中、右昌國小和中山高中,學區相當完整。

附近有占地萬坪的幸福公園,商家主要集中在藍昌路、藍田路,除了家樂福外,也可到德民黃昏市場採買,車程約3分鐘,開車可由藍昌路接德民路上中山高楠梓交流道,藍昌路也有公車可搭乘,未來有規劃輕軌經過,聯外交通便利。

「芳崗博市館」興建地上15樓、地下2樓大樓,1樓有2戶店面,公共設施有交誼大廳、健身房、KTV,頂樓有曬被區和空中花園,外觀以新古典風格打造,在門廳擺放雕塑藝術品,增加社區質感。住家單層10戶搭配3部電梯,建材配有Gerber衛浴、德匠廚具、林內牌3機、3合1電子鎖等。

專家意見

「芳崗博市館」專案經理 余仲翔

此案位高雄大學特區,附近有萬坪公園、國中小學校,文教氣息濃厚,區內都是屋齡2年內大樓,環境單純整齊,社區一旁就有家樂福可採買,藍昌路有公車可搭乘,食衣住行都相當方便。

廚房獨立一區,配備一自行檯面,後方連結工作陽台。

餐廳位在入口旁,與客廳採開放設計,可擺放6人座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