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仁武產業園區審查合格109家廠商 就業前景帶動仁武房市

2021/06/11 18:12文/記者林耀文

仁武產業園區完工後將可創造242億年產值、提供6300個就業機會,有利帶動高雄產業升級轉型,就業機會增多前景,也帶動仁武房市成長。

總面積74公頃的仁武產業園區,自從去年11月動工第一期統包工程,全區完工後預計將創造242億年產值、提供6300個就業機會,帶動高雄產業升級轉型,高市府6月審查合格達109家廠商,近期將陸續辦理土地預登記作業,並將提前點交土地供進駐廠商同步建廠,園區周圍受就業增多前景帶動,下半年仁武透天與大樓市場可望持續成長。

 

高市府經發局指出,總面積74公頃的仁武產業園區,其中產業用地佔48公頃,綠化植被面積近20公頃,基地鄰近國道10號,10分鐘到高鐵、30分鐘就可到高雄港及小港機場,是高雄高科技產業轉型的重要基地。未來將結合北高雄研發優勢,以及南高雄海、空雙港資源,引進電子、電腦、運輸工具、機械、金屬製品等產業,並以低耗能、低污染的高科技產業優先審核。

 

仁武產業園區面積約 74.05 公頃,產業用地占約48.44公頃、公共設施占約 25.6 公頃,以仁林路為界分二期開發,仁林路以南為第一期開發區,公共工程自民國109年11月開工,預計至113年底完工。近期至7月中旬將陸續辦理土地出租預登記作業,並將提前點交土地供進駐廠商同步建廠。預估仁武產業園區完工後將可創造242億年產值、提供6300個就業機會,有利帶動高雄產業升級轉型。

 

仁武產業園區第一期統包工程,是以台糖土地範圍優先施工。未來通過審核進駐的業者,可在園區的公共工程進行時同步建廠,加速投資企業建廠需求,為高雄注入嶄新產業動能。

 

市調顯示,包括松益發建設新進場推出的「微笑世界」景觀輕豪宅大樓預售案;隆大營建仁武新庄路基地推出的「隆大鳳凰」透天別墅造鎮社區預售案,去化都相當穩定。鄰近的澄德特區將有三發地產780戶首購大樓預售案推出,另外,仁勇商圈、84期重劃區,包括首購大樓與透天別墅產品,在產業園區建設開發效應下,都將成為下半年市場矚目推案利基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