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悅興、楷明聯手打造休閒宅 搶攻自住市場

2016/07/12 12:22文/記者葉思含

由合悅興、楷明建設聯手打造的七堵「里山居」、桃園龍潭「里山」,今日於福容飯店舉辦公開記者會。

由合悅興、楷明建設聯手打造的七堵「里山居」、桃園龍潭「里山」,今日於福容飯店舉辦公開記者會,合悅興建設總經理林裕偉、同時也是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妹婿表示,兩案皆為休閒綠意宅,「里山居」以1字頭房價專攻年輕購屋族群,「里山」主打三代同堂,未來也會繼續尋找優質平價土地推案,讓有真正需求的自住客一圓成家夢。

「里山」規劃三代同堂別墅,圖為合悅興建設總經理林裕偉講解平面規劃。

 

「里山居」主攻年輕首購族,位基隆萬坪景觀保護區旁,10分鐘內快速串聯國道1號、國道3號,走路3分鐘達台鐵百福車站,至台北市便捷,每坪開價19.6萬元、總價688萬元起,1字頭開價相較汐止4字頭價格非常具吸引力,適合自住客,現在已售過半,以汐止、南港、內湖等北客首購族為主,預計年底前交屋。

 

桃園龍潭「里山」為三代同堂別墅,每戶總價約3200萬元,基地綠意環繞,以大樹水景院落打造一家一樹一電梯的別墅建案,設計獨特的現代三合院有型綠別墅風格,分兩期規劃共12戶,目前已售出4戶,所剩量體不多。

 

目前合悅興建設在七堵還有約百坪素地,將規劃9戶雙併住宅,每戶400~500萬元,很吸引在地小家庭,正申請建照中。林裕偉表示,現在年輕人購屋艱難,開發商應做調整,推出平價住宅,讓現在年輕人買得起好房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