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水星光 安平港灣公園景觀大樓

2021/08/21 04:17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安平港灣旁的國平重劃區,坐擁公園綠地與海景,帶動景觀大樓市場蓬勃成長。

在南部高質感住宅市場,擁有優質營建與售後服務好口碑的泰嘉開發,目前選在台南市政特區旁國平重劃區內的國平北路,緊鄰上千坪帶狀公園旁基地,新推出「水星光」超高層景觀大樓預售案,採樓高26層、地下4層,含2間店面共288戶,房型採22~57坪的2~4房規劃模式,每坪售價29萬元起,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現代時尚外觀特色,展現地標型大樓高雅不凡氣勢。    

  緊鄰3千坪公園綠地  賞景凸顯稀有價值  

泰嘉開發在台南市安平區國平北路旁,新推出「水星光」超高層景觀大樓預售案,外觀凸顯現代簡約建築特色,展現建築高雅不凡氣質。

現場專案經理郭仲說,由於市政港灣生活圈坐擁台南市政中心商圈,且鄰近安平港區,周圍區域內闢建多座大型公園包括慶平雕塑公園、府平公園等,同時交通系統規劃完善,包括永華路、華平路等棋盤式道路系統規劃完整,連結新光三越百貨商圈、安平商圈等,並且連結安平老街商圈、安平港灣與沙灘遊憩景點、濱海公路等,讓該生活圈的交通更順暢便利。

加上港灣旁新重劃完成的國平重劃區,多家建商持續推出高級住宅大樓,高收入人口持續進駐,成為支撐區域房市蓬勃成長的有利後盾。

客廳面寬拉大,結合大面落地窗設計,連通賞景陽台,增添賞景機能,也讓室內採光通風機能升等。

社區規劃A、B二大棟,A棟單層5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B棟單層7戶使用3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22至57坪的2~4房設計,為發揮基地的賞景優勢,除了一樓中庭安排花園賞景區與游泳池,並安排大面玻璃牆引進戶外綠景與泳池水景,讓住戶健身也能賞景。  

社區公設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設置交誼廳、中庭泳池、三溫暖、烤箱、KTV包廂、健身房、娛樂區、媽媽廚藝教室、閱覽室、頂樓空中花園等,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藝術造型燈飾與石材,展現空間氣派尊貴氛圍,讓住戶接待親友時備感禮遇。

考量居住安全提高,規劃施工向豪宅高規格看齊,除了基礎強化耐震設計,更使用日本住友制震壁,提高建築耐震性能,窗框補強提高防水性能,社區採用BWT淨軟水系統,住家大門也採用防火門結合電子安全鎖,展現高質感與良好防護效果,讓住戶居住安心便利。   

客廳前方安排賞景陽台搭配透空玻璃圍欄,讓住戶可輕鬆休憩賞景。

客廳前方特別規劃賞景陽台,加上社區緊鄰帶狀公園綠地,因此高低樓層的視野條件優質,賞景機能十足。廚房特別安排Panasonic高級歐化廚具組,設置進口高檔廚櫃,並採用耐磨材質面板,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安排獨立式大型泡湯浴缸與淋浴區,提高沐浴享受。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將浴室空間放大,設置大型泡湯浴缸與獨立淋浴區,並以玻璃拉門區隔沐浴區與盥洗區,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浴室維持乾燥,也提高使用機能,2房主臥首創開放式衛浴,兼具使用彈性與情趣升等。  

(專家意見)「水星光」專案經理郭仲

公司堅持在好的地段規劃優質好宅,以每一塊土地的特質為本,以專業團隊打造獨一無二的優質建築。社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可在3分鐘車程連通市政特區,10分鐘連通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百貨,又擁有充裕生活機能,是該區內稀有的景觀大樓規劃,社區質感向上升等,建材配備達到高規格,凸顯建築高質感取向。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高樓層可眺望市政特區與安平港海景優美景觀,對外交通順暢便利,同時安平市政特區的重大建設計劃持續推動,包括安平自由貿易港區、百億港灣遊憩區度假城開發與觀光商業區等,將持續吸引高素質人口進駐。港灣旁的國平重劃區,多家知名建商已紛紛插旗興建高檔豪宅,高收入人口持續進駐,市政安平港灣勢將蛻變成為最具海景加分的高級住宅特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