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科樹谷園區招商有成 帶動市區新案紛站4字頭

2021/08/26 18:35文/記者林耀文

台南市府新招商成果豐碩,GPS設備及穿戴裝置大廠Garmin,近期將擴廠投資進駐南科旁樹谷園區,將打造成為台灣最大生產基地,預計投資90億元、創造年產值超過500億元,初期提供1000個就業機會。

台南市府積極建構優質的投資環境,新招商成果豐碩,GPS設備及穿戴裝置大廠Garmin,近期將擴廠投資進駐南科旁樹谷園區,將打造成為台灣最大生產基地,預計投資90億元、創造年產值超過500億元,初期提供1000個就業機會。

受南科與樹谷園區持續設廠開發,並將透過北外環快速道路,擴大南科購屋圈,市區熱鬧商圈包括北區小北商圈、湖美商圈一帶輕豪宅大樓預售案,售價皆站上4字頭。

GPS設備及穿戴裝置大廠Garmin(台灣國際航電),近期將擴廠投資進駐南科旁樹谷園區,將打造成為台灣最大生產基地,預計投資90億元、創造年產值超過500億元,初期提供1000個就業機會,預計今(110)年10月初量產,未來總計將提供超過7500個就業機會,不僅帶動當地經濟發展,也為臺南在外子弟提供更多返鄉就業的機會。

台南市府表示,近年台南因高科技與優勢產業發展蓬勃,加上穩紮穩打的經濟實力,已然成為臺灣最具投資潛力的城市,近年如台積電、艾司摩爾,聯電加碼投資,以及本次Garmin投資設廠,更加速南科台南園區以及整個臺南市的發展,也帶來更多的工作機會。挾著豐富的文化底蘊與在地特色,臺南不僅將成為南臺灣的科技重鎮,也會是專業人才首選的宜居城市,市府將提升台南城市經濟競爭力,打造成為投資首選城市。

南市府經發局長陳凱凌強調,市府團隊提供企業專人、專責、專案客製化招商服務,協助投資人解決土地、廠房、水電、勞工、人力等五缺問題,並依需求隨時召開跨局處會議,排除業者投資所遇之各項障礙,每月亦由黃市長召開投資會報,總計列管2億元以上重大投資案共96案,投資額達3149億元。

未來市府也將持續協助Garmin投資設廠各項行政流程,如變更使照、工廠登記等,並隨著未來日益擴增的人才需求,市府亦將持續與在地如成大、南台科大等各大學合作,確保其人力資源支援無虞。

南科購屋圈擴大,湖美商圈旁民權路四段「誠美拾光」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採2~3房安排,每坪售價33~44萬元,包括醫生、律師與南科新貴客層紛紛上門。

市調資料顯示,台南疫情趨緩後,市場看屋來人有增多現象,市區重要商圈新進場個案,售價紛紛挑戰4字頭,包括小北商圈「西門大院」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採2~4房規劃,每坪33~40萬元;湖美商圈旁民權路四段「誠美拾光」輕豪宅大樓預售案,採2~3房安排,每坪售價33~44萬元,高樓層可眺望運河星鑽優美景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