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間設計家】宜蘭現代簡約宅 身心靈超放鬆

2016/07/25 12:51文/地產天下

位於宜蘭的住宅採光通風佳,規劃明亮廣敞的開放式客廳。

本案座落於宜蘭市運動公園旁,擁抱綠意環境,遠離都市裡吵鬧塵囂,良好的採光及公園的芬多精令人精神奕奕,屋主認為空氣品質及民情純樸都是最佳居住地的好選擇,不愧為台北的後花園,因此與設計師溝通後,決定以現代簡約的室內風格和窗外綠蔭對話。

廣敞的大廳空間以簡單的黑色鏡面質感書櫃點綴。

 

室內坪數約38坪,規劃3房2廳2衛標準房型,現代簡約風的空間設計相當舒適,客廳與廚房採開放式空間,呈現公領域一氣呵成的氣度,廣敞的大廳空間以簡單的黑色鏡面質感書櫃點綴,廚房則以白色調做呼應,廚俱配備一應俱全,讓喜愛廚藝的女主人可大展身手。

38坪規劃3房2廳,餐廳動線流暢。

 

步入臥室,房間以舒適溫馨為主軸,搭配柔和光線及表布設計感,能卸下工作一日的緊繃神經,除此之外浴室設計可供泡澡的大浴缸,再利用大量流汗促進新陳代謝,讓辛勞忙碌工作一天的身心靈可以完全得到適當的放鬆。另外,更衣間也針對屋主需求做實用性設計,擁有大量收納機能。

設計開放空間的白色調廚房與吧臺。

 

設計小檔案

★設計公司:志銘空間設計
★室內坪數:38坪
★設計風格:現代簡約風
★設計費用:電洽
★連絡電話:0937-158-787陳志銘

主臥房帶點神祕感,又能放空心靈。

舒適的衛浴空間擁有大浴缸可以泡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