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間設計家】打造讓孕媽咪安心的實木風住宅

2016/07/15 14:00文/地產天下

以實木「搭配系統家具」打造孕媽咪與小貝比都能安心入住的環保無甲醛宅。

本案由優渥實木全室規劃,並以環保無甲醛的歐德系統家具打造孕媽咪與小貝比都能舒適愜意的居家空間,為了符合女主人以長期使用、實用性為第一考量,設計師認為家具不一定得購買成套,可依喜歡的單品自由挑選、搭配,除了讓空間保持調整位置的彈性,擺設方式更可靈活運用。

擺上一張「皮製休閒搖椅」不論是閱讀書報或看電視,皆可坐擁舒適的愜意時光。

 

像是兩人以「四邊斜角長方桌」搭配「單孔式無扶手椅」及「北歐長椅凳」,讓餐桌區不僅多了高低層次,即便要調整座位或移動擺設也非常便利。而沙發的腳踏椅也不一定非置於客廳不可,挪到玄關處,還可讓懷孕中的女主人穿脫鞋時暫坐休息。移開腳踏椅後多出來的空間還可擺上一張「皮製休閒搖椅」,先生下班回家後坐於此放鬆,不論是閱讀書報或看電視,皆可坐擁舒適的愜意時光。

沙發的腳踏椅挪到玄關處可讓懷孕中的女主人穿脫鞋時暫坐休息。

 

本案以系統家具量身訂製收納空間,系統櫃的優點在於,除了搬家時可拆除重複使用之外,還有量身訂製般的嵌合度。在門市選購家具時,本案女主人一眼就愛上造型復古、機能十足的「北歐多功能收納櫃」,櫃裡配置許多格架,方便收納化妝品和飾品,櫃門上的鏡子也可節省擺放立鏡的空間。

室內擺設選用實木家具,增添質感。

 

此外,設計師貼心打造尺寸、風格相稱的歐德系統衣櫃作搭配,完工之後與收納櫃彷彿一體成型,呈現協調、不突兀的空間品味。最讓屋主滿意的是,師傅施工組裝時,皆在櫃體與地板的接縫處細心封上防塵止水壓條,且施作期間和入住後都沒有任何刺鼻的甲醛味,對於身為孕婦的女主人和即將出生的寶寶來說,即是讓人感到放心的健康保障。

主臥室風格舒適,有多個收納空間,方便擺放化妝品和飾品,受女主人喜愛。

 

設計小檔案

★設計公司:優渥實木
★室內坪數:室內25坪
★設計風格:實木風
★設計費用:電洽
★連絡電話:0800-033-788

沙發後方運用巧思規劃小巧收納櫃,藍色沙發與白色牆面的搭配令人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