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信心晴天 近萬坪保護區樹海

2021/11/20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2戶32坪,3房格局,室內樓高3米2。

台信建設機構在土城暫緩重劃區推出系列推案,第三期「心晴天」規劃160戶純住家,產品為22~35坪,鄰近清水路商圈,每坪開價44~50萬元,預計年底動工,2024年底完工。

土城暫緩重劃區是新北熱門重劃區之一,指標建商相繼進駐推案,炒熱區域話題,「台信心晴天」為台信建設機構在此的第三期推案,基地位在青和路,鄰近清水商圈、延吉路商圈,區內有家樂福、黃昏市場、早市和夜市可採買,生活機能完備。
交通機能部分,開車可快速上台65線、國道3號土城交流道,未來還將新增北土城交流道,解緩周邊交通壅塞問題;目前區內最近捷運站為海山站,未來有捷運萬大線二期規劃,將沿金城路興建。而重劃區周邊機能也逐步完備,包括日月光廣場、土城醫院、土城區運動中心都已完工啟用,居住環境更加完善。

廚房配備一字型檯面、林內抽油煙機、雙口爐、AMICA洗烘碗機。主臥規劃低台度開窗,採光面大。
「台信心晴天」規劃地上兩棟地上15層、地下4層建物,結構採用ALFA SAFE柱中柱工法,加強建物耐震性,外觀以日系簡約風格設計,基地緊鄰保護區樹海,B棟5樓以上可欣賞樹海綠景。1樓還設計有豪宅常見的迴車道,公設規劃有禪風大廳、沙發休息區、健身房、水景造景,頂樓有曬被區、星空平台。A棟標準層單層7戶、B棟4戶,建材配有全室太格木地板、橡膠隔音墊、中華氣密窗、長庚生技活水、愛惠普淨水器、林內抽油煙機和瓦斯爐、AMICA洗烘碗機,25坪還配有中島和單口IH爐等,社區有3個殘障車位,皆預留電動車充電線槽,建商另外也提供5年防水保固。

專家意見
「台信心晴天」專案經理 關智謙

土城暫緩發展區早年為軍事限建區,但周邊發展早,機能完備,可說是一塊被機能包圍的新興重劃區,因此少了一般重劃區需要等待發展的時間,此案是台信建設機構在此的第三期,台信本身有營造公司,也有土地開發部門和台信房屋仲介,可說是一條龍服務的建設公司,可隨時提供住戶需求,此次鎖定首購族和小家庭,規劃2~3房,工程期零付款,減輕購屋族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