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園冶獎高雄優質個案出爐 城揚建設二大樓得獎成最大贏家

2022/04/15 19:35文/記者林耀文

建築園冶獎今年高雄大樓的決選已經於今(15)日展開,得獎名單傍晚出爐,共有合心開發「若然」等8個大樓建案獲得優質景觀獎項。

建築園冶獎今年已邁入第28個年頭,今年首次有包含桃園以南13個縣市的公、私部門類參與建築園冶獎,今年高雄大樓的決選已經於今(15)日展開,得獎名單傍晚出爐,共有8個大樓建案獲得優質景觀獎項,城揚建設集團有2個新成屋大樓案得獎,成為今年園冶獎最大贏家。

城揚建設集團楠梓區「J ONE」得獎。

今年的建築園冶獎已於1月在屏東縣民公園舉辦開鑼記者會,以「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作為意象,評選主軸則是建築種子、綠能環保、開枝散葉、歷久彌堅。期待能為台灣選出打造指標性產品的好建築。

城揚建設集團前金區「J ART」得獎。

今年台中、台南的建築經營協會夥伴也加入園冶獎執行團隊,期望未來能將園冶獎開枝散葉,讓建築的美學種子推廣至台灣各個角落。2022年雖然遇到疫情肆虐,但建築園冶獎在各會員、縣市的全力支持下,仍順利進行,並且越來越茁壯,更已成為消費者的購屋指標,也讓優秀的公部門建設、社區營造能被廣大的市民看見。

頂誠建設鳳山區「頂誠.御丰景」得獎。

今日經過整天評審,終於選出優質景觀大樓得獎名單,其中城揚建設集團有楠梓區「J ONE」與前金區「J ART」得獎,另外也有合心開發左營區「若然」。

歐美建設鳳山區園藝試驗所首排景觀大樓「文森青」得獎。

鳳山區則有銳揚建設「銳揚新世代」、頂誠建設「頂誠.御丰景」、歐美建設「文森青」、金築建設「築青庭」,楠梓區有都市建設「都市森河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