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壽搬家 中山北路原總部整棟標租

2016/08/22 12:15文/記者馮牧群

中山北路二段的台灣人壽大樓尋找租客,標租底價每年2億元起。(高力國際提供)

台灣人壽辦公室遷往中信金控南港總部後,北市中山北路二段的大樓已經騰空,22日公告標租,年租金底價2億元起,預定9月20日截標,有望吸引企業總部、觀光旅館業者投標。

 

台壽中山大樓為鋼骨造外牆、全石材的古典造型建築,地上1~12層面積約6544坪,另有地下1~2層平面停車位101個,使用分區為第四種住宅區及第三種商業區,2012年底完工啟用後即為台灣人壽使用,屋齡約3.7年,座落區位與建築設計,使其成為區域頗具代表性的地標大樓。

 租期20年 年租2億元起

辦理此次標租的高力國際估價諮詢服務部董事林雅悅表示,大樓為面臨中山北路林蔭大道的完整獨立街廓,東側隔路與晶華酒店、老爺酒店及國賓大飯店相望,距離捷運中山站直線距離僅約240公尺,觀光資源豐富,適合觀光旅館、辦公總部等各種商業使用,建築物現況登記的使用用途為金融保險業兼一般事務所、旅遊及運輸服務業。

 

高力國際指出,標租租賃期限為20年,第1年為免租裝潢期,免繳付租金,期滿可優先續租1次,至少1 0年最長20年;第2年租金起租價為2億元整,資格審查合格的投標人才能進入下一階段評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