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蝦咪!這5種風水會讓你變成小三小王!?

2016/09/07 13:31文/記者葉思含

臥室窗戶風水與桃花息息相關,若是沒注意布局,很容易在情感路上造成三角關係。(圖/記者潘少棠攝)

談戀愛總是情路坎坷,不是做人第三者,就是出現三角關係或被劈腿?很可能是風水搞的鬼!台灣易經風水命理開運大師蔡上機表示,主掌桃花風水的窗戶外界,即是桃花關係的環境力量,窗戶怎麼開、床頭怎麼睡,與是否會被始亂終棄、被劈腿甚至當人小三、小王息息相關,以下舉例5個常見風水狀況,想要開出好桃花一定要注意。

 

狀況1:造成不倫戀的風水

如果臥房床頭左右兩側各有獨立的窗戶,容易出現與有夫之婦或有婦之夫不倫戀,蔡上機指出,床頭牆面左右兩側各有一個主掌愛情桃花的窗戶,兩窗戶氣流穿動床頭的風水驅動思考與行為,很容易當人小三或小王。

破解秘招:
平時只開其中一扇窗,忌同時開兩窗。床頭邊側距離窗戶至少50公分以上,或於中間牆面擺設壁燈、與床頭板同高的櫃子或圓形天然水晶球,隔開兩窗之間的氣場。

 

狀況2:造成三角戀的風水

臥房不同牆面有2面以上獨立的窗戶,就易出現三角關係,不僅不能對窗流動,氣場對角或斜角流動也容易使睡在房間內的人出現三角戀,蔡上機舉例,如同時與2個戀人交往,或者自己與情敵同時與戀人交往。

破解秘招:
平時只開其中一窗戶,忌同時開兩窗,並將其中一窗用窗簾布遮蓋,以免兩窗的室外光線同時強烈的穿入房間裡。

 

狀況3:易受外界情色誘惑的風水

床頭緊貼窗戶下易受外界的情色所誘惑,蔡上機分析,睡覺的床頭緊貼在主掌愛情桃花風水的窗戶底下,直接受到桃花窗戶的氣流及光的干擾,將使當事者在情色路上很難自控,易受到外界情色的誘惑而迷失自己的理性。

破解秘招:
將窗戶關閉,並拉上窗簾。

 

狀況4:會被劈腿的風水

如果臥房窗外有高架橋橫跨、廢水溝、修車廠或是穢地、垃圾堆等,在情路上容易被人劈腿。蔡上機指出,這些沖煞將影響風水環境磁場,易造成自己的情感路上被始亂終棄,或容易被人劈腿的現像。 

破解秘招:
將窗戶裡外打理乾淨,外窗外擺設種植四季皆可開花的四季春或非洲鳳凰引續桃花的能量。另外,於窗外加置仙人掌或銅鑄風鈴、銅鑄模型刀劍,在風鈴、刀劍上用黑色油性簽字筆寫上一字「罡」字,再用吹風機的高溫熱烤文字,滲入銅材毛細孔賦予能量,就能擋去被始亂終棄劈腿的爛桃花。

 

狀況5:情路受阻礙的風水

臥房窗戶外緊貼平鐵窗,情路將受阻礙,蔡上機解釋,主掌愛情風水的臥房窗戶視野要開闊,沒有阻障物愛情之路才會順暢,如果窗戶裝設緊貼著窗戶的平鐵窗(非外凸鐵窗),睡在這裡將受到束縛、阻障。

破解秘招:
可於窗戶內擺設紅色太陽鮮花,藉紅色及象徵太陽能量的鮮花突破情路受阻的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