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睡對了嗎?臥室體檢大公開

2016/08/12 11:30文/記者葉思含

風水專家建議,床鋪應該貼牆放置中間,不能讓床單邊靠牆面。

睡覺的臥室與身體健康息息相關,只要避開不良臥房風水,加上增運方法,就能一起改善健康、桃花、財運、人緣,風水專家中國堪輿推展協會創會會長林進來提供4大臥室體檢重點,趕快來檢查自己的臥室風水是否影響健康。

體檢重點1:床不要單邊靠牆

如果臥室面積夠大,床的設計擺放要抓住「平衡」的訣竅,將床平均貼牆放置中間位置,而不要讓床單邊靠牆面放置,避免氣場總是聚在牆邊,一般來說,睡在靠牆的人會較難起床、精神不濟,而且手腳也較會被牆壁給束縛住。

體檢重點2:床最怕貼浴廁外牆

床貼牆還不算是大忌,畢竟一般臥室坪數不大,如果硬要放置在中間反而影響到動線,但是如果所貼的牆壁剛好是浴廁外牆容易因太潮濕而生病,林進來建議,在外牆上貼上一層木板吸濕,阻擋濕氣入體。

體檢重點3:床上避免有樑

睡在樑柱下方會有被壓迫的感覺,長期下來精神衰弱,能避開就盡量避開,若空間無法閃避,一定要請裝潢師傅將樑包起,並採用層層圓角包樑的方式,就能化解不好的氣場。

體檢重點4:化妝台位置不對

化妝台鏡子不能對到床,避免半夜起床被自己嚇到,如果臥室夠大可以設置更衣間,林進來建議在更衣間更衣、化妝,睡覺能不看到鏡子就不要看到,若無法改變位置,建議睡前用一塊布將鏡子遮住,或改用可以將鏡子收起來的化妝台,避免影響睡眠和感情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