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個致命風水殺手 讓你成為愛情絕緣體

2016/08/22 13:15文/記者葉思含整理

臥室一定要有窗戶,否則空氣陽光無法進入臥房,起不了桃花的風水能量。

文/台灣易經風水命理開運大師蔡上機 

台灣易經風水命理開運大師蔡上機表示,臥室窗戶外是防火巷有礙桃花發展。(圖/蔡上機提供)

你的桃花總是不開,或是開了立刻凋謝,抑或是戀情剛萌芽就被退貨?很有可能就是風水出了問題,窗戶代表著桃花之窗,與戀情息息相關,趕快檢視居家風水,就能找出破解之道。

風水殺手1:臥房沒有窗戶

臥房沒有窗戶,空氣陽光無法進入臥房,當然起不了桃花的風水能量,所以不容易有桃花。

破解法:

可於睡床正對面擺設粉紅色的鮮花,於花瓣上用紅色細字的油性簽字筆寫上自己的姓名,並用一盞夜燈照射天然粉紅水晶,睡覺時可關閉。另外,亦可選一幅手工油畫,畫一個假窗,假窗外有粉紅花朵,或者假窗內插有一盆粉紅花朵,窗外是遍地草原,用一盞夜燈照射,以上皆可帶動桃花的能量。


風水殺手2:窗戶外是狹隘、陰暗、穢氣重的防火巷

窗戶是暗巷,空氣環流不佳,如果陽光再進不來就易生陰暗穢氣,尤其是防火巷。這種風水縱有桃花的機會,也不易被青睞,自己交友的條件也易受品頭論足、稱斤論兩。

破解法:

可於窗戶裝一部排風機,將房間的空氣排出去,等於風水的桃花能量放送出去,也幫助窗外狹隘、陰暗、穢氣重的防火巷空氣流通,促進桃花戀情的流通。亦可於窗外裝設一盞投光燈,利用光的溫度與能量來打開狹隘的空間及陰暗、穢氣重的防火巷,也打開桃花戀情的流通。


風水殺手3:窗戶正對臥房內的廁所門

桃花之窗戶正對著臥房的廁所門,廁所門一開,廁所內的穢氣就會隨著空氣對流沖到窗戶。這樣的風水,一但有桃花戀情的機會或介紹相親的第一類接觸,是很容易被退件;或者在未進入感情交往階段,就易因自己的缺點、劣點被退貨。

破解法:

廁所要保持乾淨,通風、採光、乾燥,降低或盡除穢氣,就不會影響桃花之窗的運勢。並可於廁所門掛置一條門的9/10長的布門簾,以阻隔廁所與窗戶的空氣拉扯。並於門框上掛至一顆直徑約4公分的天然水晶球(可用中國結編的球袋裝起來掛置),利用水晶的物理能量來化開廁所與窗戶間的氣場,將可破解上述的桃花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