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允將行旅 近雙捷交會大慶站

2016/09/17 04:18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L戶33坪,室內樓高3.2米,空間舒適。

台中市南區新案「允將行旅」,近雙捷交會的大慶站,大慶商圈生活機能成熟,
同時鄰近環中路匝道,產品規劃27~37坪、2~3房,每坪開價27~30萬元,接待中心搭在復興北路、文心南路口,預計2019年完工。

「允將行旅」鄰近雙捷交會的大慶站,生活機能佳。

允將建設推出的「允將行旅」,基地位復興北路、樹德一巷口,基地面積1329坪,從社區步行10~15分鐘,可到捷運綠線及紅線交會的大慶站,開車經環中路匝道可到高鐵烏日站,大慶商圈有速食店、85度C,文心南路有愛買商場,也有大慶市場可採買,生活機能相當好。

主臥採光明亮,空間寬敞。


社區規劃地上12層、地下2層建物,分甲、乙兩棟,單層8戶住家,1樓零店面,乙棟1樓有3戶樓高3.6米住家,1樓規劃健身房、交誼廳、視聽室、閱覽室、親子體驗館、Lounge Bar,建材配有大雅廚具、BWT淨水系統、60X60公分馬可貝里磁磚、臥房太格木地板、主臥衛浴TOTO免治馬桶蓋、垃圾冷藏室等。

 

專家意見


「允將行旅」專案副理 張昱紘
此案位在雙鐵交會的大慶站,周邊生活機能成熟,基地面積逾千坪,規劃2~3房,適合年輕首購族,開車到高鐵站和其它區域很便利,建商還提出11項購屋保障,包含結構體保固15年、固定設備自交屋起保固1年及成立社區管理基金等,持續服務住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