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案場藝術再進化 引爆話題成打卡景點

2016/10/01 04:25文/地產天下

順天建設位於台中市永春東七路的基地在未推案期間以人造湖及人造丘陵進行美化,受到民眾好評。

過去民眾對於銷售案場印象多半都是冷冰冰難以親近,走進接待中心最擔心的就是如何對付銷售人員話術陷阱,常常是看不到幾分鐘,問到價格就趕緊落荒而逃。隨著銷售模式改變,現在越來越多業者選擇打造跟以往不同風格的案場、甚至費心美化建築基地,不僅拉近與民眾的距離,也對企業形象有加分作用。

順天建設基地綠美化意外成為網路上的爆紅新景點,有台中嘉明湖之稱。

 

多數的新案不管是成屋案或是預售屋,建商或代銷公司都會搭設一個接待中心,做為與客人介紹產品、談價簽約的場所,不過現在大多數的接待中心風格幾乎都走高貴、氣派的風格,有著美麗的案場陳設、挑高的門廳,進門之後還有穿著正式套裝的跑單小姐與西裝筆挺的銷售人員,但這種案場傳統卻是一般民眾難以親近接待中心的原因之一。

同興協記在台中市南區「九悅」一案的接待中心以時下流行的LOFT風格打造,整體空間宛如咖啡廳。

 

有賞屋經驗的民眾就知道,走進接待中心首先必須先被櫃檯人員從頭到腳打量一番,被帶進小包廂後,一邊聽著產品介紹還要提防銷售人員套話;另一方面銷售人員面對愛隨意砍價的客戶也必須小心翼翼地守住底價防線,買賣雙方形成無法互相信任的狀態。

惠宇「大聚」基地未開工前也曾有大規模造景,目前基地已開工。

 

接待中心變身LOFT咖啡廳 賞屋好自在

台中有間建商特地一改接待中心風格,將案場佈置得像咖啡廳一樣,不少路過民眾還真誤以為是新餐廳開張。同興協記總經理陳丕和說,這次「九悅」的接待中心特別佈置成時下流行的LOFT工業風,也捨棄封閉式的包廂規劃,改用開放式的環境,除了有吧台區,同時也有沙發區讓民眾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喝咖啡。陳丕和也強調,這次接待中心會有這樣的構想,主要也是呼應「九悅」一案本身的英倫風格,來賞屋的民眾也都相當喜愛這樣的環境。

 

為了要讓民眾更加自在,銷售人員會採取比較輕鬆的方式與客人介紹產品,透過聊天的過程,我們也能在避免造成顧客壓力的情況下,了解到顧客的需求,進而推薦適合的產品給賞屋民眾。同興協記「九悅」一案目前已開工,基地位於正復興路,規劃45坪到51坪,大三房格局。有別於南區近來推出許多小坪數產品,此案主要鎖定換屋族群。

 

順天建設美化基地 意外爆紅成景點

除了案場是建設公司與民眾直接接觸的第一現場,經常被忽略的建築基地竟然也有隱藏版的交流作用?一般建設公司尚未開工的建築基地給人的印象就是雜草叢生或是以圍籬區隔,不過為呼應台中市環保局推動空地綠美化政策,近年有不少建商自主性加入綠美化的行列,例如順天建設、惠宇建設、雙橡園開發、慶仁建設等,都在基地或案場下了不少工夫進行美化與佈置。

 

順天建設位於永春東七路上的土地近來在網路上爆紅成為熱門打卡景點,由於建設公司在該基地上規劃一個半月型的人工湖與人造丘陵,不管是晴天或夕陽,湖光倒影都呈現出不一樣的美感,在網路上更有「台中嘉明湖」的稱號。順天建設總經理林丙申表示,這塊土地會造成這麼大的迴響是當初公司沒有預想到的,這塊基地在推案前的這段不算短的時間,公司抱持著友善鄰里的概念,進行簡單的環境美化,受到這麼多民眾與附近居民肯定,順天建設也感到相當光榮。

 

建商與民眾的另類對話

另外惠宇建設近期幾個新案如「惠宇觀市政」、「惠宇清朗」、「惠宇大聚」等案在未開工前都採用綠美化的方式與民眾進行另類對話,其中位於單元二的「惠宇大聚」一案,因為基地面積夠大,預售期間建設公司在基地上打造了一個小型人工湖,旁邊種植整排的落羽松,也讓購屋民眾感受未來入住時的氛圍,當時也引起一陣熱潮,不過要提醒的是,目前「惠宇大聚」已開工,民眾可別撲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