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虛實整合搶先看 家居設計免空想

2016/11/05 03:58文/記者馮牧群

數位宅妝行銷公關總監江柳螢說,對於室內設計師或家具廠商,「iStaging App」能有效提高與客戶的溝通效率。

無法確認完工後狀況,往往是消費者與設計師最頭痛的狀況,虛實整合的數位宅妝服務問世後,使用者隨手透過APP,就能現場體驗居家佈置後的視覺感受,預覽不同的廳房、切換設計師不同的風格,從外觀、公設到室內設計,不限戶數、無限風格的品味未來的住家樣貌。

藉由穿越實境技術、雲端科技、空間設計的iStaging數位宅妝平台,消費者可以VR實境賞屋、AR實境購置家具,利用專業應用服務找到喜歡的設計,同時協助企業運用體驗,促進線上、線下的潛在客戶完成交易,擺脫過去看屋、裝潢設計遇到的種種不便,針對房地產業中各角色所發揮的功能,開發不同應用窗口,切入消費者在不同階段的需求,用創新技術解決過往常遇到的問題。

透過專屬APP,使用者能現場體驗居家佈置後的視覺感受,切換設計師不同的風格。


照片上傳雲端 客戶APP親身體驗


數位宅妝的體驗導購平台(Immersive Reality Platform)商業模式,提供設計師、家具商及藝術創作者在AR/VR平台與銷售通路展示作品,商家支付月費使用平台,將產品內容照片上傳雲端後,轉換成3D數位內容呈現,再利用數位宅妝的專屬APP讓客戶親身體驗、展示提案來幫助銷售。

舉例而言,使用者透過「iStaging數位設計師APP」,以平板電腦的攝影鏡頭作為實境掃描器,一秒內就可結合空屋現場與室內設計圖貌,並變換到不同的廳房,體驗設計師不同的佈置風格,也可用APP立即更換喜歡的家具飾品,預覽到擬真的室內配置樣貌,穿越虛實空間,預見未來住家的幸福感受。


預覽家具擺放 設計師導覽更方便


一位室內設計師就說,以往設計師提案是拿著單一角度的效果圖與客戶溝通,客戶要用想像力去營造空間尺寸,而其他未出圖的角度往往因為客戶不能事前確認,事後要花費許多時間來修改。但其實風格是由許多細節堆疊而成的,使用VR體驗方式,等於讓客戶直接走進整個空間中感受、看見每個設計的細節,一邊觀賞VR、設計師一邊導覽解說其中構想,化解了雙方想法的落差。

數位宅妝行銷公關總監江柳螢分析,對於室內設計師或家具廠商,iStaging App最大的好處是提高與客戶的溝通效率;由於內建2D圖像轉換成3D模型運算技術,只要透過行動裝置的鏡頭就能進行環境追蹤與定位偵測,再透過系統運算後,自動在環境內擺放實際尺寸的傢俱。以前設計師規劃空間時經常遇到許多限制,例如不確定家具材質是否適合擺放在空間內,現在起可以清晰模擬完工後的樣子,加快完成室內設計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