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圓山硯 圓山特區 雙塔指標景觀宅

2017/01/07 04:15文/記者葉思含

規劃80~90坪,擁有寬闊大器的客廳空間。(業者提供)

高雄鳥松圓山特區指標豪宅「圓山硯」鄰近澄清湖畔,享有獨一無二水色景觀,規劃在地最高地標建築,圓弧雙塔設計相當吸睛,每坪開價30~38萬元,每戶總價2000~3000萬元。

「圓山硯」擁有圓山飯店與澄清湖水色景觀。

高雄在地建商麗晶建設自推出「阿曼W」、「築硯」、「晶硯」等熱銷作品後,於澄清湖特定區旁的圓山特區推出「圓山硯」,該生活圈以別墅產品為主,已10多年未推出大樓建築,上揚國際副總經理施棟瀝表示,「圓山硯」土地取得不易,是周邊唯一可蓋大樓建地,享有圓山飯店、澄清湖無敵視野,吸引許多退休企業主購屋。

室內樓高3.6米,居住氛圍舒適。

「圓山硯」位高雄市鳥松區大華路37、39號,基地坐南朝北,面積達1402坪,設計雙棟雙塔式圓弧建築,規劃地上22樓在地最高地標,1樓挑高7.1米,一般樓層達3.6米,設計單層雙併,共84戶純住家,每戶約80~90坪,共有164個坡道平面車位,每戶配2車。休閒設施有閱讀區、沙發區、游泳池、宴會廳、影音室、廚藝教室、頂樓Sky Lounge、曬被區等。

規劃單層雙併,衛浴也有絕佳景觀視野。(業者提供)

「圓山硯」由林子森林伯諭聯合建築師事務所設計,以及上境設計工程、近境制作設計、柳碧真結構技師事務所、日銧企業共同打造,建材配備部分,附8+8+8mmLow-E玻璃、長庚生技活水系統、FTTH光纖到府、雨水回收系統、E-tag車道管制等。

專家意見

上揚國際副總經理 施棟瀝

許多高雄企業主退休想移居澄清湖畔住宅,但景觀別墅都在環境較舊的環湖路,想一次擁有澄清湖畔與圓山飯店景觀的新電梯大樓可說幾乎沒有,此次「圓山硯」推出10多年來唯一地標建築,挑戰圓弧建築工法,耗時雙倍時間、共達4年興建,成為在地話題度最高建案,吸引許多企業主購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