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東城 金龍湖制震宅

2017/01/07 04:30文/記者馮牧群

「上東城」有1+1、2+1及正3房等房型,公設比不高。

雙北市都會發展的「大東區」概念,使近年汐止房市增色不少,合嘉建設在金龍湖附近、湖前街推出「上東城」,以超大規模基地打造自成一格的靜巷街廓生活圈,規劃20、30、31、43坪,1+1、2+1及正3房等房型,每坪開價40~45萬元,預計2017年底完工。

信義代銷專案經理謝妧枋指出,湖前街有別於汐止其他老舊社區,10分鐘車程可抵達台北市東湖、南港等市區,又鄰近北部第一大湖-金龍湖與中興路、康寧街商圈,享有青山綠水卻不失生活機能,離塵不離城。

尤其在「上東城」近5000坪超大基地的週圍,有2分之1建蔽、2分之1綠化,建築物退縮4米~12米保留人行步道等美式街廓的設計,「這一區塊的市容既不像新北市區也不像台北市區,倒有幾分天母的感覺」謝妧枋說。

產品規劃上,該案有飯店式門廳、健身房、KTV、Lounge bar、泳池等休閒設施;標配有和成衛浴、林內三機、義大利進口崁入式烤箱、6+6膠合式Low-E玻璃、防暴鋼木門等。

餐廳空間雅致,足以提供6人用餐。


專家意見:信義代銷專案經理 謝妧枋

業主在設計規劃上體貼住戶,舉例來說,建物內3組電梯全部直達地下室,住戶不必費時換搭電梯,業主寧願花費更多建造成本只為讓住戶感到方便;同時,全棟總共使用39組制震器,將來居住安全方面更有保障。本案目前下訂簽約只需自備10%款項,其餘10%於交屋前繳付,提高客戶資金運用彈性。

兒童房有豐富的收納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