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術綠原道 美術館地標均質宅

2017/02/11 04:15文/記者林耀文

社區規劃健身房設備等級媲美高檔俱樂部,讓住戶可輕鬆休閒健身。

深耕高雄高質感住宅市場的城揚建設集團,旗下晟揚建設目前選在高市美術館園區馬卡道路旁,鄰近美術公園與台鐵快捷內惟站,且坐擁鐵路地下化後的綠園道賞景第一排基地,新完工推出「美術綠原道」換屋型景觀大樓案,樓高19層共68戶,皆規劃4房產品,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取向,結合新古典外觀特色,每坪價格23.8萬元起跳。 

晟揚建設在高市美術館園區馬卡道路旁,新完工推出「美術綠原道」景觀大樓案,外觀凸顯新古典建築特色,展現建築不凡氣質。

 

社區規劃A1、A2、A3、A5單層四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59坪到85坪4房設計,為發揮基地面對鐵路地下化後的綠園道與鄰近美術公園的賞景優勢,頂樓特別規劃空中花園賞景座區,讓住戶可在頂樓眺望北高雄市區、左營軍港與柴山浪漫夜景,住家客廳與主臥室前方也設計賞景陽台,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頂樓享有休閒樂趣。

社區公設規劃多功能教室,可彈性做為宴會廳、媽媽教室、會議室使用,提高空間使用機能。

 

同時為了方便住戶停車,地下室規劃坡道式停車空間,特別安排從地下室一樓,即可直接通往地下2層與地下3層等,讓住戶不需繞著車道迴轉,增添使用便利性。
社區規劃的休閒設施豐富,居家養生營造出好氣氛,社區公設規劃多功能交誼廳、多功能教室、視聽KTV包廂,並安排中庭綠景與健身房,增添休閒情趣,社區位於美術公園生活圈核心區,鄰近美術公園上萬坪公園綠地,距台鐵快捷內惟站僅約50公尺,堪稱休閒、賞景與消費、交通全方位的生活充裕機能。

社區公設特別規劃視聽KTV包廂,設置大型投影布幕、劇院級音響設備與高檔沙座區,提高視聽享受。

 

社區1樓門廳移植飯店式規劃內容,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藝術造型燈飾與石材拼花地板,展現門面氣派尊貴氛圍,讓住戶進出門廳備感禮遇。

頂樓安排空中賞景休閒區,設置吧台與休閒座區,可讓戶輕鬆眺望柴山綠景與市區街景。

 

住家產品的客廳與多功能房整合規劃,特別安排面對鐵道未來綠園道綠景,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搭配賞景陽台與透空圍欄設計,從室內即可輕鬆賞景,達到借景效果,也兼具建築節能作用。

主臥室前方規劃賞景陽台,深度加深可放置休閒桌椅,搭配透空圍欄,讓住戶可輕鬆欣賞綠景。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飯店式規劃手法,採乾濕分離設計,以玻璃拉門區隔沐浴區與盥洗區,設有HCG全自動電腦免治馬桶,沐浴區設置泡湯按摩浴缸與淋浴柱,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天花板也規劃冷暖風機,讓浴室維持乾燥。

客廳與多功能房整合規劃,利用大面落地窗與賞景陽台透空圍欄,達到借景效果。

 

專家意見

「美術綠原道」專案副理 鍾文霖

鍾文霖說,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左營段,工程進度已逾九成,地下軌道已完成。其中美術館園區未來將設有內惟站與美術館站,除了與高雄輕軌捷運共構之外,也可以經由美術館站往北向高鐵左營站連結,向南接通高雄火車站,為高雄新交通轉運核心。美術館園區原有的西面鐵道,也將整合成近百米寬的綠園道,將翻轉高雄地景風貌。

主臥室的浴室採乾濕分離設計,以玻璃拉門區隔沐浴區與盥洗區,設有HCG全自動電腦免治馬桶,沐浴區設置泡湯按摩浴缸與淋浴柱,同時在壁面開設通氣窗,讓浴室維持乾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