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總太東方悅 北屯水岸第一排

2017/02/18 04:25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A2戶48坪4房格局,樓高3.1米,空間寬敞大器。

北屯區新案「總太東方悅」,位處水岸第一排,規劃44~54坪3~4房產品,區內環境舒適宜人,每坪開價18~24萬元,基地已動工,預計今年完工。

廚房採開放式設計,配備一字型檯面、櫻花牌廚具等。

 

深耕北屯區多年的總太建設,在北屯共計持有萬坪土地,此次在?子溪河岸第一排推出「總太東方悅」,共規劃4棟建物,高章營造總經理吳添福表示,北屯區位在大坑風景區山下,多為低密度開發,綠覆率達7成,區內有新都生態公園、坪林森林公園環繞,還有貴族學校華盛頓、薇格高中等,社區並鄰近樹孝路、樹德商圈,生活機能便利。

其中一間房可規劃開放式書房,使用彈性佳。

 

「總太東方悅」規劃44~54坪,規劃飯店式公設,前後臨路各退縮20米,此案特別重視施工工法,建物採對稱方正規劃,戶戶3面採光無暗房,單層4戶配置,建材有櫻花牌廚具、德瑞克衛浴、力霸氣密窗、’單層排氣等,預計第4季完工。

 

專家意見
總太建設、高章營造總經理 吳添福

北屯區採低密度開發,居住環境更勝七期,此案擁有千坪方正基地,建物以對稱模式規劃,就像建築教課書的示範案例般精準,可提升建物耐震度,住家正對河岸,每戶都規劃低檯度開窗,讓住戶都能欣賞美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