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建築園冶獎結果出爐 「圓山硯」最大贏家

2017/04/12 19:30文/記者林耀文

南部建築業盛會的建築園冶獎,12日公布得獎名單,競爭最激烈的高雄市,由麗晶建設旗下力翰建設的「圓山硯」景觀豪宅大樓案,榮獲4個獎項肯定,成為今年園冶獎最大贏家。

2017建築園冶獎12日公布得獎名單,高雄市優質住宅大樓獎項共有8個大樓案得獎,優質透天社區則有3個透天案得獎,城揚建設集團與福懋建設都有2個大樓案得獎,麗晶建設旗下力翰建設位於鳥松大華國小旁「圓山硯」景觀豪宅大樓案,獲得園冶獎4個獎項,成為今年最大贏家,其次為宏舜開發美術館園區「高雄HH」景觀豪宅大樓案,也榮獲2個獎項。

宏舜開發在高市美術館園區的「高雄HH」景觀豪宅大樓案,由國際建築大師Hans Hollein操刀設計外觀,與法國綠先生設計門廳綠牆,獲得園冶獎2個獎項肯定。

主辦建築園冶獎的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12日公布2017年建築園冶獎得獎名單,其中競爭最激烈的高雄市,優質住宅大樓僅有8個大樓案得獎,分別為城揚建設集團旗下晟揚建設的「方城市」、「BEST巨蛋核心城二期」、福懋建設「綠氧森」與「福懋悅然」,宏舜開發「高雄HH」、華友聯開發「華悅」、力翰建設「圓山硯」與多城建設「多城MM」;優質透天社區獎則有國城建設「高雄小城五期」、居富開發「森見築」與春木建設「天山居」。

今年園冶獎最大贏家,為麗晶建設旗下力翰建設「圓山硯」景觀豪宅大樓案,獲得大樓建築景觀獎、消費者外觀人氣獎、消費者景觀人氣獎與消費者公共設施人氣獎等4個獎項;宏舜開發「高雄HH」景觀豪宅大樓案,也獲得大樓建築景觀獎與綠建築創新特別獎等2個獎項肯定。

建築園冶獎主任委員蔡敏文指出,園冶獎評選最大特色,就是涵蓋建築領域專家與百位消費者參與評選,從不同的角度,發掘建設公司在投資興建過程中建物規劃與設計等。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以消費者對建築物的不同生活感受,以及對美學的觀點,表達消費者有關建物的偏愛,藉由這樣的機制,回饋給建設公司,讓建設公司了解消費者想要的理想住家樣態,帶動建築規畫持續升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