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杜絕感情被騙色 小心這4種臥室風水

2017/05/17 14:01文/記者葉思含

愛情桃花風水與臥室窗戶息息相關,想要杜絕爛桃花、擁有好桃花的民眾不可不慎。(圖/Hola Petite提供)

日前作家林奕含疑因補教老師誘姦而自殺身亡震驚社會,台灣易經風水命理開運大師蔡上機表示,其實情路上被騙色等、或被色誘,在風水學上有跡可循,與臥室窗戶息息相關,提供4個情感易出問題的風水狀況,想要杜絕爛桃花、擁有好桃花的民眾不可不慎。

 

狀況1:易被騙色的風水

臥房窗戶緊貼或正對廁所門,愛情路上易被騙色。蔡上機表示,廁所是性器官裸露加上是穢氣製造的地方,主掌愛情風水的窗戶如果緊貼或正對廁所門,這穢氣自然透過廁所門與窗戶直接的對流拉扯,易使情愛路上容易被騙色,成為感情對象色慾工具,或是被利用感情得到肉慾之色後即拋棄。

破解秘招:窗戶或廁所門之其中之一者,必須隨手關門,避免空氣對流時的拉扯,可加置門高10分之9長的布門簾或窗簾,降低空氣直接對扯的機會,廁所打理整齊、清潔、乾燥、乾淨,並採光、通風來消除廁所所產生的穢氣。或者於廁所門與窗戶之間的牆面擺設壁燈,屏障物、圓形天然水晶球等,來隔開廁所與窗戶之間的氣場。

 

狀況2:因情愛荒廢學業事業的風水

書桌或辦公桌緊貼窗戶下,易因情愛荒廢學業或事業。書桌是主掌學業的風水,辦公桌是主掌工作事業的風水,如果書桌或辦公桌緊貼在主掌愛情桃花的窗戶底下,桃花之窗的氣流及光線直接扯動書桌或辦公桌的氣場,會造成使用該書桌或辦公桌者因愛情桃花的關係而荒廢學業或工作事業。

破解秘招:移開書桌或辦公桌,如無法移開,使用書桌或辦公桌時將窗戶關閉,並拉上窗簾。可於窗前的書桌或辦公桌上擺設天然水晶圓球,白水晶或茶晶尤佳,勿用粉紅水晶。

 

狀況3:易受外界情色誘惑的風水

臥室窗戶主掌愛情桃花風水,蔡上機提醒,床頭緊貼窗戶下易受外界的情色所誘惑,睡於這張床上的人,腦部電波直接受到桃花之窗戶的氣流及光的干擾,情色路上很難自控,易受到外界情色的誘惑而迷失自己的理性。

破解秘招:比照「因情愛荒廢學業事業的風水」的破解方法

 

狀況4:情路見異思遷的風水

臥房同一面牆有二個獨立的窗戶,情路見異思遷。蔡上機解釋,在臥房裡的任何一面牆裡,開有二個主掌愛情桃花的窗戶(二個獨立窗),形成兩個愛情桃花的氣場在流動,容易在情路上出現見異思遷,心猿意馬、朝三暮四,見一個愛一個。

破解秘招:平時只開其中一窗戶,忌同時開兩窗,並將其中一窗用窗簾布遮蓋,以免兩窗的室外光線同時強烈的穿入房間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