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臥室要多暗? 原來明暗度也影響健康風水

2017/01/16 17:43文/記者葉思含

規劃臥室風水一定要記住「通風好、有光線」兩重點。(圖/東妮寢飾提供)

大家都知道風水布置很重要,然而燈光明暗度和運勢也息息相關,臥室是休息睡覺的地方,許多民眾聽說臥室愈暗愈好,然而這是真的嗎?風水專家中國堪輿推展協會創會會長林進來表示,其實臥室不能太暗,雖然古人認為臥室就是要睡眠的地方,愈暗愈容易入眠,然而若臥室完全不開窗、無法迎接日曬陽光,將影響住在裏頭的人的健康與意志。

林進來分析,如果枕邊人生病,但臥室充滿病菌無法流通,共枕的人吸入都是病菌,當抵抗力弱也容易染上疾病,也就是俗稱「照顧別人者比生病的人早上天」的緣由,因此規劃臥室風水,一定要記住「通風好、有光線」為重點。

另外,臥室天花板燈形狀以圓形為佳,除了有聚光作用,還有「圓融」、「滿」的意思,選擇燈飾最好有附調整強弱功能的產品,可以隨時依照臥房主人情緒與身體狀況調整光線。建議可將臥室燈飾掛置東北、東南、西北或西方,旺方聚有光源,才能帶來好的財運並增進人際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