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花年不好好把握嗎?這5個招桃花術快學起來

2017/01/30 09:00文/記者朱語蕎

在居家擺放鮮花,並選擇暖色系配件,可增加桃花運。(業者提供)

今年是桃花年,戀情開花結果或閃婚的機率相當高,不妨趁著今年桃花滿天飛之際擺脫單身,命理專家江柏樂說,今年住家的中宮是桃花方位,中宮就是住宅或客廳的正中央,可在此擺放鮮豔的花卉或水生植物,也可放一杯水或金屬飾品,若想增加更多桃花運勢,快把下列5招居家桃花術學起來,包你快速清倉!

 

  • 一、客廳招桃花

今年可在客廳的東西方或南北方,各插一朵玫瑰花,連擺七七四九天,可催旺桃花運勢。

 

  • 二、臥房招桃花

女性可在床頭左側、男性在右側插1朵玫瑰花及百合花,直到招到桃花為止,也可擺放粉晶,擺放前先到廟裡過火,但要切記招到桃花後,要馬上撤掉花朵,以免招到爛桃花。

 

  • 三、暖色調旺桃花

臥室的主色調最好選擇暖色系,如:紅、紅紫、紅澄或橙色,不要用藍、藍紫、綠、黑、灰、白等寒色系,如此才有助桃花運提升。

 

  • 四、催情桃花

居家的正東、南、西、北方各擺上1枝玫瑰和1枝百合花(兩枝或偶數枝),可催情並招來桃花,花朵不能放在神桌底下或附近,也不可用假花取代。

 

  • 五、玫瑰催情法

取玫瑰7朵、百合1朵插入花瓶中,放在窗邊讓陽光照射到,或放在梳妝台、床頭櫃,玫瑰代表愛情,百合則象徵百年好合,8朵則有「發」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