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土城暫緩區首推案秒殺 後續價格備受矚目

2017/06/05 16:27文/記者葉思含

土城暫緩發展區新推案「馥華城安」一週秒殺成為房市新亮點,未來該區後續開價值得觀察,圖為「新樸文匯」接待中心。(圖/住展提供)

近期土城暫緩發展區新推案「馥華城安」一週秒殺成為房市新亮點,房市專家表示,該案因3字頭價格、近捷運站受購屋族歡迎,接下來土城暫緩發展區還有許多建案即將推出,推案量體龐大,未來開價是否受「馥華城安」價格影響,後續值得觀察。

 

馥華機構「馥華城安」為土城暫緩發展區首推建案,「馥華城安」專案經理林田鑫表示,該案近捷運土城站,規劃80戶,每戶設計28、48坪2~4房,每坪約39~42萬元,客戶接受度高,2月即進場潛銷累積約300組來客,因此5月正式公開,50戶可售戶一週即完銷,在偏冷房市中創下佳績。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接下來暫緩區第二棒為新樸開發的「新樸文匯」,規劃2~3房產品,接待中心已完工,甫進場潛銷。而皇翔建設新案預計本月中旬才會進場,屆時將同時聯銷2014年皇翔指標大案「皇翔國鼎」;至於文心機構案預計7~8月份推出,案名暫定為「文心奕奕」。另外,林田鑫說,未來馥華機構還有2期推案,推案時間尚未確定。

 

未來除上述暫緩區新案外,還有一些續推案將陸續以成屋姿態進場,包括震安宮旁的「心上城」、暫緩區旁的「國泰金城」等,而眾所矚目日月光開發案「ASE摩漾廣場」則預計第4季登場。何世昌分析,近期完銷建案都有「一鼓作氣、讓利到底」共同現象,否則初期賣得好就漲價容易「爛尾」結不了案。此次土城暫緩發展區首案秒殺關鍵除價格外,地段不差、建商在地品牌也是優勢之一,然而該建案3字頭的價格未來是否對區域房價造成破壞性效應,值得追蹤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