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撞名新建案 青峰:我真的沒有休團去投資啦!

2017/06/21 11:49文/記者葉思含

「新潤青峰」與藝人吳青峰撞名,意外造成網路高討論。(翻攝自吳青峰臉書粉絲團)

近來板橋永翠水岸熱銷案「新潤青峰」因案名受到矚目,該案恰巧與蘇打綠主唱吳青峰「撞名」,讓吳青峰特別在臉書澄清:「我真的沒有休團然後跑去投資建案」,網友紛紛大笑熱烈回應,「新潤青峰」則表示非常歡迎青峰來看屋參觀。

 

吳青峰在臉書表示,「最近約莫有一千個朋友傳這個來給我看,請各位不要再問我了,我真的沒有休團然後跑去投資建案,要是那麼有錢就好了啦!!!倒是這個建案,這~麼~巧~跟我取同名,又在我家鄉,是不是應該考慮給我個幾戶才對啊!手頭有幾戶要大方給我的話歡迎跟我聯絡喔,哈哈哈」透露真的是太巧,名字與建案同名。該文章造成網友熱烈回響,紛紛大笑回應「好想這樣住進你」、「青峰板橋最熱銷」、「就看看,你有多红!!」、「開發商應該是你的歌迷吧~」。

 

而「新潤青峰」搭配低首付條件,確實也創近期熱銷紀錄,上月底完成「挺青年方案」100戶的選戶作業,民眾3天前就開始排隊,引起市場網路熱議,負責銷售的華磐國際總經理潘志建表示,「新潤青峰」規劃20~37坪,每坪成交價42~45萬元,目前已銷售200戶、達5成,目前週來人都有上百組,雨天也有80~90組,市場反應的確大於預期。

 

針對「新潤青峰」的建案撞名,潘志建說,當初就是為了青年命名「青」字,沒想到意外造成另一個討論話題,針對吳青峰開玩笑希望建商送幾戶房屋,他也笑說,「非常希望也歡迎吳青峰來現場參觀賞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