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同第三代推新案 小坪數也配4件式衛浴

2017/07/13 15:28文/記者朱語蕎

上市公司新美齊(股票代號:2442),現由大同集團第三代執掌,在信義路二段推出預售案「PARK 259」。

老牌傳產有口碑,近年不少傳統產業跨足地產界推案,頗受民眾青睞,以電腦及周邊設備為主的上市公司新美齊(股票代號:2442),現由大同集團第三代長子林傳捷執掌,今年預計有兩新案進場,最新公開的預售案「PARK 259」,基地位在信義路案二段、鼎泰豐對面,規劃15~40坪,每坪開價150~175萬元,6月公開至今已售5成。

 

近年不少傳產、金融業者進軍房地產,包括中信、聲寶、台肥、士紙、大同等,都在台北市精華地段陸續推出建案,而主業是電子相關的新美齊公司,由大同集團第三代公子林傳捷執掌,新美齊的第一個建案是位在信義區的「新象山」,已在2016年完工,最新預售案「PARK 259」則於6月正式公開,之後在捷運三重站也將有新案推出。

 

負責銷售「PARK 259」的聯碩地產協理潘志平表示,此案鄰近永康商圈、捷運東門站,訴求精品酒店式公寓,主力產品15~17坪,可合併到40坪,新美齊提供一條龍服務,將導入新美齊物管,提供24小時飯店式物業管理,結構採SRC搭配日本KYB制震阻尼器,室內規劃和建材也相當頂級,即便是10多坪小坪數,也規劃4件式衛浴。

 

潘志平透露,從6月開賣至今,已售約5成,由於此區交通便利、具指標性,不少人拿來投資置產,還有外國人有興趣購買,附近有管理的社區月租金都在7萬以上,好一點的可到10多萬元,投報率不錯,相當適合置產。

 

而新美齊董事長林傳捷對此案也相當用心,案場大小事情都親力親為,常到工地巡視狀況,希望在接班新美齊後,打造出公司代表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