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見破盤價 捷運土城站現2字頭建案

2017/07/26 16:14文/記者葉思含

土城新推案「和平莊園」打出廣告戶2字頭,震撼市場。(圖/住展提供)

土城近來以暫緩發展區成為房市焦點,繼「新樸文匯」後又有「文心奕奕」進場潛銷,普遍都有不錯的來人與買氣,不過近來重劃區周邊出現新推案「和平莊園」,打出2字頭廣告戶,成為土城最新一波破盤價行情,震撼市場。

 

根據住展企研室調查,捷運土城站「和平莊園」由閤豐建設自建自售,基地位和平路,距捷運土城站約900公尺,周邊多是保護區,寧靜度與視野也不錯,規劃40戶含2戶店面,住宅主推17~39坪1+1~3房格局,近期打出房價2字頭,廣告特惠戶主打4樓每坪29萬元,廣告曝光後詢問度大增。

 

至於對土城房價影響,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現在土城房市以暫緩發展區一支獨秀,推案與買氣都相對火熱,主因是重劃區遠景好、區內成交價多落在3字頭,比舊市區便宜。而為了搶食客戶,土城外圍區建案便打出2字頭價格搶市,雖然價格很驚人,但因區位條件具抗性,雖然暫緩區有影響,但預估影響程度不大。

 

何世昌分析,未來暫緩區依舊是土城一級戰區,知名建商如名軒、茂德、新潤、皇翔、宏璟、璞真建設也都有土地待開發。接下來土城指標案有「皇翔國鼎」,即將正式公開,而眾所矚目的日月光開發案「ASE摩漾廣場」則仍預計Q4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