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商不玩了 「志嘉水躍」地上權整棟標售

2017/09/27 09:26文/記者馮牧群

「志嘉水曜」在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鄰近南門市場、中正紀念堂,古亭、中正紀念堂2個捷運站皆在5分鐘步行範圍內。(高力國際提供)

市場上少見整棟地上權商辦出售,台北市精華區羅斯福路緊鄰國語日報社旁,全新完工的商業大樓「志嘉水曜」為國產署管理的地上權案,預計今年第4季取得使照,10月18日將公開標售,基地約176.3坪,規劃地上13樓、量體約2千坪,底價12.8億元,換算每坪單價僅附近新案一半行情。

 

「志嘉水曜」在羅斯福路二段,鄰近南門市場、中正紀念堂,商業氣息濃厚、觀光與文教資源豐富,古亭、中正紀念堂2個捷運站皆在5分鐘步行範圍內,匯集捷運松山新店線、淡水信義線、中和新蘆線及興建中的萬大線,交通便捷。負責標售的高力國際指出,該案規模適中、格局方正且挑高3.6米,適合辦公及相關商業使用,或商旅、文教事業及醫美護理事業,南側面臨永久空地,採光明亮、廣告曝光效益佳。此為50年地上權案,標售底價換算單坪價格不到60萬元,相較於區域內全新住宅及辦公產品動輒每坪120萬元起跳,可說是物美價廉。

 

高力國際資本市場及投資服務部執行董事黃正忠表示,對使用者來說,地上權可視為長期租金的概念,該案底價推估平均分攤至每月的使用代價每坪不到1,700元,相較於區域內全新商業大樓租金每坪要2,400元起跳,租金節省效益達3成以上;對投資人而言,以這樣的購買價格,對外出租的租金仍在每坪2,400元以上,租金報酬率達5%以上,尚不計廣告及低樓層的零售租金效益。精華地段整棟出售的物業近年相當稀有,該案為自用、投資的首選,自從公開以來,已有多組買家表達興趣並洽詢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