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昕樂章 扶輪公園旁 擁獨立休閒會館

2017/10/14 04:30文/記者馮牧群

「昕樂章」規劃均質3房產品,樣品屋約60坪。

有「林口王」之稱的亞昕國際開發,在新北市林口推動「昕動台北」計劃,不只住宅推案,還結合昕境廣場、喜來登飯店等商業開發案,其中「昕樂章」就在扶輪公園旁,基地規模逾千坪,規劃35~60坪3房產品,每坪開價42~45萬元,預計2020年完工。

除了緊鄰扶輪公園,位在林口正核心仁愛二路的「昕樂章」附近還有國賓影城、機場捷運A9站、家樂福、三井Outlet、昕境廣場二期、即將試營運的喜來登飯店等設施,商業機能強大,校園則有頭湖國小、康橋雙語學校及美國學校。

「昕樂章」於1118坪基地上興建兩棟地上29層、12層建築,總計212戶住家、15間店面,另規劃獨棟休閒會館,內有泳池、挑高6米店面。現場專案經理林協良表示,亞昕為上櫃品牌建商,且深耕林口多年,「昕動台北」計劃的產品多元,能滿足各種坪數需求的購屋族,適合全家入住。

該案有6成買方為區域客,主要為康橋學校家長及長庚醫院工作人口,目前還進行跨界整合行銷,運用接待中心提供康橋校方舉辦招生說明會,參加家長能順道賞屋,藉此成功將每周來人提升至40多組。

臥室的書桌設計寬敞,並強調引入自然採光。


專家意見:「昕樂章」專案經理 林協良

亞昕「昕樂章」提供35~60坪房型滿足現代社會多元家庭的不同居住需求,客戶不僅買到一個家,額外更享有一個頂級休閒會館,使用大量多樣的精緻石材鋪陳空間的高質感,坐落2樓隱身格柵間的露天泳池,適合做日光浴,平時就能享受度假般的生活悠閒。

主臥衛浴比照飯店規格,展現視覺通透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